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为什么喜欢抱着东西睡觉

女人为什么喜欢抱着东西睡觉

女人为什么喜欢抱着东西睡觉?男人抱着女人睡得意义你知道吗?很多的女孩子在睡觉的时候都喜欢抱着东西睡觉,那么女孩喜欢抱东西睡觉的原因是什么呢?男人在睡觉的时候也喜欢抱着女人,那么男人抱着女人睡觉的意义有哪些呢?

女人睡觉爱抱东西的原因

1、对标准很执着

很多人不相信爱情,他们内心相信着,爱情只有在童话故事里存在,是人类臆想出来的虚无缥缈的产物。于是我们看到很多人在选择爱情的时候,有了很多标准,要具备哪些条件,才会去恋爱,其实这往往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2、比如喜欢呆在角落和窗户旁边

我们经常在图书馆或餐厅,看到某个角落坐着的美女,便可以猜测出她可能较为高冷。一般情况下,喜欢坐在靠窗户的位子的女人,做事或恋爱都会非常小心翼翼。可能坐在靠窗户的位子会让她们感觉到有所依靠,从而心理上会平衡许多,这也是缺乏安全感的严重表现。

3、喜欢被男人拥抱或者听甜言蜜语

在恋爱中当然会想和对方牵手或拥抱等肢体接触,因为抱抱喜欢的人或者最亲的人,能够增强她们心中的安全感,从而冲淡内心的不安。

有的女人会特别喜欢对方说甜言蜜语,而通常喜欢听甜言蜜语的女人心理都会格外脆弱,听不得别人说自己的不好和短处,这会令她们心里极为不安,触碰到了她们心底最脆弱的地方。有些严重的人还会苛求男人实现每一句诺言,要知道,这往往会引起两人间的世界大战。

4、不抱着东西睡不着

如果你睡觉时喜欢抱东西,这就是女人缺乏安全感的表现。安全感的缺乏容易使人蜷缩在自己的世界中,不愿走出自己的小世界与外界的他接触,而睡觉喜欢抱着东西,然后蜷缩起来,这样往往体现出对他人的不够信任,体现出内心的某种恐惧和害怕。不过这事不能一概而论,也许她只是有点怕冷而已。

5、放不下过去

缺乏安全感的女人会特别念旧,喜欢旧的东西,也会怀念旧的人和事。因为新的东西会让她们有一种难以掌握的不安全感。所以她们在爱情里也往往难以走出第一步,即便在确认了关系后,也会在爱情里感到无法适应。

6、喜欢开着灯

缺乏安全感的女人一般会害怕黑暗,却也常常晚睡。听上去好像有点自虐。就好像她们喜欢听歌,越听越悲伤,却又会继续听悲情歌。

在男人眼中,认为黛玉葬花这种行为是多余的,但是喜欢这个女人的时候也会尽力忍耐。可能有时这个女人只是缺少一点安全感,她心理踏实了,也就无需做这些行为。

7、在互联网上很活跃

现实生活中常常有这样的人,平时不怎么说话,但是在网络上却会变得异常活跃。因为网络是虚拟的,她可以畅所欲言,可以很自然大胆地和网络上的男人聊天,在网络上寻找安慰。

不会因为说错了话遭遇尴尬,还可以像情人一样尽情享受着暧昧。即便最后不欢而散,还可以立马拉黑,谁也不会干扰到谁。

男人抱着女人睡得意义

1、把手臂给你当枕头

你依偎在他怀里,枕着他的手臂入眠。这种姿势一般反映男性有强烈的自我意识和大男子主义的拥有感,所以他必定在做床上运动时喜欢处于主动地位。

无论你是娇娘还是大姐,你在他眼里已经是血浓于水的家人,因此对你的性趣很一般。不过,这种看起来极 具英雄色彩的睡姿,常常让他们睡得并不舒服。

王子肩部和上臂的肌肉被公主始终压迫着,有碍上肢血液循环,时间久了会引起肩臂酸痛。可是他们当惯了 英雄,喜欢拥有你从身体和心理上需要他的那种满足感。

当然了,这样的睡姿你能感觉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强烈的安全感,他大男人注意,而你就是小鸟依人。如果你是个强势的女人,那么这种男人是不适合你的。

2、从你身后抱着你睡

姿势剖析:对虾式即前胸贴后背。他从你身后环抱着你,感受彼此的心跳和体温。在床上分享心事时,这个姿势是不错的选择。

从背后主动拥抱对方代表一种保护,表示拥抱者愿意主动给予被拥抱者爱和关怀。所以当男性采用这种睡姿,就代表他愿意给你爱的承诺,他也从这种主动呵护和疼爱中感到幸福。

对虾式的背后拥抱可以使男女双方身体最大面积地贴合在一起,也比面贴面太过甜腻的睡姿让人更放松,更能轻松入睡,他的性满意度颇稳定,更愿意为你的感觉着想,不会因为偶尔的配合不当而轻易沮丧或者向外发展。

从健康的角度讲,超过25%的人在睡觉时会习惯性地朝向右侧,因为右侧卧不会压迫心脏,睡眠有稳定感,不会造成你和他彼此的体重压迫,还保证全身每个部位的放松,对虾们因此可以放松又温馨地安睡到天亮。

3、面贴面

亲热后仍跟你紧紧相拥,享受彼此的温度,维持这一姿势直至入睡。醒来后仍然面朝着你的方向。

这说明你们正在热恋或者正处于新婚期。虽然很多人都知道脸贴脸、鼻对鼻的睡姿容易吸进彼此呼出的二氧化碳,又会因为氧气吸入不足而导致睡眠中枢的兴奋性受到抑制,出现疲劳,因而容易产生浅睡或多梦等现象。

但这种分享甜蜜的方式,让男人乐在其中。在醒来的时候,只需看见她睡在你身边,你会觉得心里很满足,还会用手轻轻抚摸一下她的脸蛋,心满意足地笑一笑。

人世间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相看两不厌。他享受你的身体和气息,说明他对你整个人完全沉迷,脑子里对那档子事很感兴趣,很愿意为你使出浑身解数,展现他的男性雄风。不要去想将来,至少他现在对你性趣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