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生二胎的女人真是犯贱

生二胎的女人真是犯贱

生二胎对女人来说真的是一场劫难,且不说难以忍受的孕期反应,光滑的肚皮上长出难看的妊娠纹,就光想想临产时的阵痛吧,相当于两根肋骨齐齐折断,女人生二胎就相当于在鬼门关前走一遭。那么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女人要生二胎呢?有人说生二胎的女人真是犯贱,何来此话?

生二胎的女人真是犯贱:

女人生孩子,在大多数男人眼中都是小事,因为这是所有女人都会的事,为什么人家生孩子跟下个蛋似的,到你这怎么就这么矫情了?

说生孩子就是在鬼门关走了一圈,很多男人更是嗤之以鼻:要是每个女人都去鬼门关走一圈,那不都死光了,你这就是危言耸听!

生完孩子的女人一门心思扑在孩子身上,忽略了昔日的精致妆容,男人看习惯了以前身材窈窕、面容姣好的妻子,哪能轻易接受现在这个身材臃肿、不修边幅、邋里邋遢的老婆呢?

有多少女人被老公称为黄脸婆?这三个字从他们口中如此轻而易举的蹦出来,显得是那么的自然!

都说你找了个好老公这辈子就知足吧,好?怎样才能说好?每天给我点零花钱?他爱去哪就去哪我不能过问?孩子从来不问一句,甚至生病都找不到他人?

如果这也算好的话,那祝你也有这么一位好老公。现在周围的人都在劝我生二胎,理由不过就是那么几个,让孩子有个伴啊,趁年轻赶紧生啊,趁你公婆能帮忙赶紧要一个吧

但是我公婆却一次都未提过,因为他们是最能看到我的生活状态的人。对于他们的儿子,以前我让他下班回家吃饭,婆婆说你管他那么严干嘛,好吧,索性我什么都不管了。

我今年29岁,儿子3岁,已经上了幼儿园,我也重新回到了职场,努力找回以前那个每天都充满正能量、自信满满的我。

我有我自己的人生追求,有自己的梦想和坚持,有我自己的朋友圈子,这样不是对一家人更好吗?我可不想等到我变成怨妇,闹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生二胎有哪些潜在危险?

1、高龄生育的孩子是否健康?

60后基本无法生育,70后生育也日益困难,80后也相继进入高龄产妇阶段,高龄生育孩子岂不说风险巨大,生下的孩子是否健康,这是一个巨大的问号,谁敢赌这一把?

何况,如果要采取医疗手段去生育二孩,那一般的家庭能够支付得起这高额的费用吗?这就70后、80年代初夫妻最大的顾虑。

2、男人对我不好,我何必为他再生孩呢?

现在的夫妻和谐的可能性越来越低,根本原因是当今社会,出轨比例太高,而引起男人出轨的原因多是老婆生孩子后身体变形,容颜变糟,有的男人在女人怀孕和哺乳孩子期间出轨。既然男人对我如此不好,那我又何必为他再生孩子呢?

3、国家无补助,福利不到位。

过去,响应国家号召,生育一胎,国家有奖励政策,虽然很少,但也有。现在,同样是响应国家号召,但却没有奖励,而且各种福利不到位,完全靠父母养,那我何必要生育二孩呢?

4、已做绝育手术,如何再生?

当年,国家强制妇女在生育第一胎后进行结扎,现在,又号召我们再生二孩,已经都做了绝育手术了,即使想生,如何再生?这不是为难我们吗?国家是不是该给我们补偿或再做手术让我们能够再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