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离婚后还能挽回婚姻吗

离婚后还能挽回婚姻吗

离婚后还能挽回婚姻吗?恐怕部分离婚的男女都想过,其实如果你想挽回是要付出一定代价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个复婚的案例,也许你会知道什么情况下可以复婚,赶紧来看看吧。

李强就是这么一个粗枝大叶的男人,当初因为母亲和其它原因,他背弃了自己曾在岳母病床旁对妻子的承诺,选择了和妻子离婚。然而,在半年后,他又求着妻子想复婚。

被伤害过的女人,看着曾经一起经历了六年风雨的男人的请求,还是选择拒绝。她曾经不图你的样貌和钱,只图你对她好。可是到头来却连承诺也被抛弃。大家很理解她的选择,同时也希望他们能够不辜负六年的感情。幸运的是李强后来终于打动了她。

对于曾爱过你的女人,只要她心里有过你,没什么比苦肉计更有效的方法了。

李强说:其实在离婚的头两个月里我就后悔了,没有了妻子生活变了样,家里再没人等我下班给我暖菜。这才知道其实生活是我的选择,而不是我母亲的选择。

李强想到了妻子对未来的规划,辛劳了半年攒了钱买了首付,又用半年说服了母亲,这才揣着证明去找了妻子。被妻子拒绝后,李强也不恼。他跟妻子说:我知道我错了,现在我不求你马上就同意复婚,只希望你再给我个承担责任挽回错误的机会。妻子,没有再拒绝。

对于离婚的夫妻想复婚的话,很多有很多方法的,最重要的可能就是态度和自身的改变吧,如果你是离婚的夫妻不防就看看下面的内容,也许对你有帮助。

改变自己,提升自身的魅力

在工作之外,多看书,多运动,同时也多和其他人接触,但注意与女性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不能在此期间有任何暧昧消息传出,因为你前妻很可能这段时间已经在暗处观察你了。你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改变前妻对你以前的看法,并借此充实自己,让自己的想法更加成熟,做事更稳重。

离婚后,彼此之间都还有感情在的

像这种离婚夫妻,可能当初离婚就是一个错误,或者一时的冲动造成的,如果彼此都还有念念不忘的初心,那么还是可以试着在一起试试的。只是彼此之间,都愿意放下面子,勇敢地去踏出复合的那一步,或许幸福依旧还存在,不去试试又怎么知道呢?

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彼此又都愿意放下前嫌的

有些夫妻,可能更多的是考虑孩子,不忍心让孩子在单亲家庭中长大,不愿看到他们缺失父爱或者母爱,长此以往心生惭愧和内疚之心,他们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彼此之间都愿意放下前嫌,然后又愿意彻底地改掉恶习或者缺点的夫妻,像这样的离婚夫妻,还是可以考虑复合的。

好好生活,珍惜这段失而复得的感情

在你们成功复合后,记得之前的错不要再犯了,不要再次挽回之后依旧不懂得珍惜,生活不易,好不容易破镜重圆,更要珍惜这段感情,平时可以偶尔给她一些小惊喜,在工作忙碌之余也别忘了关注她的心情,做到这些,一定会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