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人

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女人

对于女人来说,安全感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当你愿意在一个人面前展示真正的自我,能够觉得他就是我的依赖,那么你就找到了你的安全感和归宿。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女人,通常会有这八种表现,来对照一下你自己吧!

一、睡觉喜欢抱东西

女人们睡觉时喜欢抱东西,这往往是女人缺乏安全感的表现,安全感的缺乏容易使人蜷缩在自己的世界中,不愿走出自己的小世界与外界接触,而睡觉喜欢抱着东西,然后蜷缩起来,这样往往体现出对他人不够信任,体现出内心的某种恐惧和害怕。建议睡觉喜欢抱东西的女性朋友们要适当的放轻松一些,心胸开阔一些。

二、与人单独相处不自在

当某个房间里只有两个人时,无论对方是男性或者女性,她都会觉得很不自在。

这也是缺乏安全感的直接表现,因为在她潜意识里,习惯了独处,害怕有个人突然闯进自己的世界里,尤其靠得太近时会有压迫感。

三、旮旯里或靠窗户

咱们经常在图书馆看到某个旮旯坐着的美人,便能够猜测出她性感较为孤僻并且缺少安全感,一般情况下,喜爱坐在靠窗户的位子的女士做事情都会十分小心谨慎,她们总觉得坐在靠窗户的位子会让她们感遭到有所依托,然后心思上会平衡很多,这一般即是缺少安全感的严峻表现。

四、网上聊天

现实生活中常常有这么些女性不敢或者不愿和身边的人交往,总会给人冷冰冰的感觉。所以她们身边基本没什么朋友,爱西楼网就成了这类人最爱上的网站之一,因为在那里,系统会自动把她们推荐给买了购买钻石王宫的男人,因为网络是虚拟的,她们可以畅所欲言,不会因为说错了话遭遇尴尬等等。所以她们能够很自然大胆的和上面的男人聊天,还可以一起体验古代帝王的婚姻生活,像情人一样尽情享受着暧昧,还可以约出来见见面,说不定会来段你意想不到的艳遇哦,如果遇到不合适的,还可以立马解除同居关系,谁也不会干扰到谁。

五、不确定带钥匙

永远不确定家里的窗子有没有关好,时不时就会翻翻包,看看有没有忘记带钥匙。

女人的这个习惯透露出极度缺乏安全感,当有一天,某个男人肯为她收藏备用钥匙,她的孤独症或许方可治愈。

六、不爱说话

不爱说话的女性性情偏内向,而从心思学视点来讲,不爱说话的表现也恰是缺少安全感的表现,由于严峻缺少安全感,因而凡事都会搁在心里,从不肯意披露出来或许表达出来,生怕说错一句话会遭到他人的进犯或排挤,因而,不爱说话的女性总是会由于安全感的缺失而活在自个的小国际里。

七、开灯睡觉

喜欢开灯睡觉的女性朋友也极度缺乏安全感,因为她们生怕一关灯就会遇到什么危险,因此喜欢开着灯睡觉,内心深处的小脆弱有谁能懂!

八、喜爱甜言蜜语

有些女孩儿只需别的一半说了几句甜言蜜语就能笑得合不拢嘴,而一般喜爱听甜言蜜语的女性的心思会分外软弱,听不得他人说自个的欠好和矮处,这会令她们心里极不舒畅,触碰到了她们心底最软弱的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