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喜欢的男生聊天话题

和喜欢的男生聊天话题

女生和男生聊天,尤其是和你喜欢的男生,千万不要讲一些你和闺蜜之间喜欢的那些话题,女生爱的话题,男生可不一定喜欢,尤其是化妆、护肤,对男生简直就是天方夜谭,该说些什么,快来看看吧!

一、球类运动

球类运动是男生的最爱,不过你还是要去看看他喜欢的是哪种球,篮球、足球、羽毛球、台球可是不一样哦,投其所好,研究他喜欢的运动的明星、球队。

二、兄弟姐妹

初次见面谈点什么好呢?谈谈父母吧,有点不妥,万一他的父母分居或离婚,会引起他的不快。通常的话题就是谈谈兄弟姐妹。聊聊兄弟姐妹,可以加深了解,活跃一下气氛。而且你想了解他的家庭,说明你喜欢他,这样也容易赢得他的信任。

三、体育明星

体育明星参考他喜欢的体育运动来选择,比如他喜欢看篮球,科比你必须略知一二,如果他喜欢看羽毛球,你可以去查一查林丹的资料。

四、名胜古迹

以前去过什么名胜古迹?这个问题他很乐于回答,也不会有什么戒心。为了让他打开话匣子,你再请他给你介绍一下,你只要做一个忠实的听者,他会很快对你产生好感。这时你可以再主动一些,问他还想去什么地方,如果他说某某地方一直想去,你表现的机会就来了。勇敢地说吧,我也一直想去那。哪天我们一起去,让我们一起来实现梦吧?他会很愉快地接受你的邀请。其实,聊过这些以后,你对他的知识背景、兴趣爱好也了解了不少。

五、电影(动作片、悬疑片、恐怖片、魔幻片)

不要以为只有女生才喜欢看电影,一些精彩的动作电影,恐怖片,男生也是非常喜爱的,为了喜欢的男生就算害怕也去看看吧,多一点谈资对你们的交流肯定是有好处的。

六、喜欢的美食

如果你们在饭馆或酒吧约会,谈谈各自喜欢的美味吧,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话题。谈论美食,你不仅能了解他的口味,找到共同点,而且再也不用担心没有话题了。如果他有拿手绝活,先不失时机地夸一下,接着问他,听得我都流口水了,哪天让我一饱口福吧。就算他知道你在恭维他,他也很受用。如果你也有一手,别忘了邀请他品尝你的手艺。

七、美女(女明星)

女生都喜欢男明星,有一个男神,男生则相反,他们喜欢女明星,有着他们心里的女神,你可以看看他的朋友圈、空间有没有什么喜欢的明星的蛛丝马迹。

八、身边的好友

和他聊聊他的朋友吧。也许你不认识他们,但这不要紧。他会很高兴谈他的朋友,他们交往的细节,见面的时间、地点。也许你一点也不感兴趣,但千万别不耐烦,这可是你了解他的大好机会。想和他继续发展吗?从了解他的朋友开始吧。

九、电脑游戏

男生对游戏是非常的钟爱,不管是单机游戏也好,不管是网络游戏也好。有些游戏你必须去研究一下,比如时下热门的英雄联盟,比如被称之为经典的暗黑破坏神、仙剑奇侠传等等,不要求你去玩,里面的人物、剧情有点知道就好了,能聊得起来就达到目的了。

十、业余爱好

喜欢集邮、唱歌,或是跳舞?喜欢运动吗?喜欢听什么音乐?这些问题不能不问,不然你怎么知道他的兴趣爱好呢。而且他也希望展示自己,一举多得的事,何乐而不为呢。

十一、好吃的小吃

如果说女人对衣服感兴趣的话,男生对吃的会更感兴趣,你们本地的美食街、新开的餐馆他肯定都知道,比他早一步去吃吃看吧,然后告诉他,相信他会带着你一起去饱餐一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