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人不爱你的典型特征

女人不爱你的典型特征

都说爱情里男人比女人狠心,其实如果女人狠起心来比男人还狠,如果女人不爱你了,那她一定会和你分手而且是那种老死不相往来的。那么女人不爱你有哪些典型特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女人不再对你诉说委屈和喜悦了。如果女人还爱着你那么毕竟她会把自己的一切都想向你吐槽,但是事实是女人不爱你了她会变得沉默寡言,不再对你吐槽,有些喜悦和快乐也不再和你分享了,这些表现值得你倍加重视,喜悦和忧愁是女人的晴雨表,不再对自己理想的男人吐槽了,那么肯定代表着她对你有变心的痕迹了。

2.女人不再主动和你一起逛街了。女人的天性就是喜欢逛街,并且喜欢让自己男朋友帮自己扛包拎东西,如果你的女票之前和你一起压马路玩浪漫但是现在却郁郁寡欢喜欢一个人单独出行,那么,请你记得她一定是不在爱你了,不在对你表现的非常粘人了。

3.不再向闺蜜或者朋友去介绍你了。女人非常喜欢攀比和炫耀对于自己的暖男她们一般会让他融入自己的闺蜜或者朋友的圈子,因为这代表着她对你的认可和你的优秀,一旦女人不再向其他朋友推荐介绍你了,闺蜜们也逐步的去和你疏远了,那么,想一想你在女人心中的地位是否发生动摇了呢?

4.喜欢你的女人,再忙也会抽时间和你约会,不喜欢你的女人则会觉得和你约会好浪费时间,每次还得打扮个半小时,于是就用工作很忙、来大姨妈了、要加班、生病了等等的理由来拒绝你的约会。

5.女生和你刚认识约会的时候,把约会时间控制在白天很正常,但是如果你们已经约会了很多次了,她依然是每天8点前就结束你们的约会,那么只能说她并不太信任你,互相喜欢的男女约会一般都会越约越晚,甚至 ...所以假如你们约会都是早早结束,那么就别浪费时间了。她对你没感觉

6.首先发微信是免费的,然后现在发短信已经是无聊的时候打发时间最好的方法之一了,所以不要认为女生愿意回你的短信就是喜欢你。假如你每次给她打电话,她都不接,只会在短信里和你联系,这可以说明你在她心里没有一点地位,即使是再不想说话的人,也会想听听自己喜欢的人声音。

7.半天都不回复你的消息,或者就简单的恢复几个字,哦,嗯,啊,额,噢;要不就是对方正在输入,,,你们的网速永远不在一个频率上。

8.无论男女身体里有荷尔蒙作祟,都会渴望和爱人有亲密的接触。试想,你抱她一下,亲她一下,她就会抗拒,表示不喜欢,不用怀疑,她绝对已经没那么喜欢你了,你最好做好随时被分手的准备。

9.情侣之间磕磕绊绊吵架很正常,但是如果你们每天只有吵架,甚至你能感受到她言语之间深深的嫌弃,你做任何事情她都不满,那你真该掂量一下自己在她心中的位置了。

10.女人一旦不爱,就不会把心栓在一个男人身上了。很有可能蠢蠢欲动起来,寻找新的下家,男人要留心,女人男性朋友的突然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