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没有恋爱经验的男生表现

没有恋爱经验的男生表现

第一次谈恋爱,很多人因为没有经验而错失了美好的爱情。特别是男孩子,第一次谈恋爱不知道该怎么照顾女生,如何看出一个男生没谈过恋爱呢?男人没谈过恋爱的表现有哪些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没恋爱过的男孩4大特征

比较被动,不敢主动追求女生

主要是因为他们比较少和女生接触,所以也不知道该怎么向女生表达自己的心意。毕竟每个人在未知的事情面前多少都会有一点恐惧心理,就像面对死亡一样。并非觉得真的有多么可怕,而只是不知道自己去做了会有怎样的后果。所以,同这种没谈过恋爱的男生第一次谈恋爱会让作为女生的你很难受,他可能事事都不主动,还要你来点破这层暧昧的窗户纸。

非常不懂女生的心思

大概还是由于他接触的女生少,所以对他而言女生跟男生应该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可能他所接触的男生都是典型的直男有什么说什么,也不大会像女生那样拐弯抹角地说一些对方听不懂的话。和这种男生相处你估计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真是个榆木脑袋啊,好像你怎么点化他都点化不开。

不懂如何照顾女生

再者,谈恋爱更多的时候都是需要男生去照顾女生的,但这种没谈过恋爱的男生由于从小到大一直都是被人照顾被人疼爱的,所以他也不知道在短时间内转变身份学习着照顾别人。所以,这种男生可能就不会像那些谈过恋爱对男女相处比较有经验的男生那样会照顾到你的小情绪,会懂得体谅你会事事忍让你,更多时候他可能都只是站在他自己的立场去看待问题,这样同样会让你觉得很辛苦。

恋爱技巧笨拙

最后,这种没谈过恋爱的男生大多在恋爱技巧方面显得比较笨拙。如果你真的和这种男生交往了,你会很容易发现他基本不会对你使用什么技巧,不会那些欲擒故纵若即若离,或者打压等等泡妞技巧。只有等他经历过了,他才会明白那些所谓的技巧的确是可以泡到女生的确是可以让女生对他更上心的。就这一点,就和那些谈过几次恋爱的男生是存在明显差别的。

男生第一次谈恋爱要做到这些

1、第一次谈恋爱要全身心投入

相对于男生而言,第一次谈恋爱,对待女孩子一定要细心。大家一起相处时,需要全身心投入,尽量少提及那些和你们恋情无关的人或事情。小编也觉得,初次恋爱,深入了解对方才是首要的哦,其他一些无关的能不提就不提啦。

2、第一次谈恋爱要诚实以对

诚实交往是恋人们最基本的守则,对于恋人,要如实的告知对方自身的一些情况。无论学历程度或工作职位高低,都不要夸大吹嘘。专家说了,诚实不仅是双方信任的基础,更是恋爱成败的关键哦。如果用谎言来经营,到被发现的那天,谎言就会成为了彼此分手的致命点。谨记谨记!

3、第一次谈恋爱要坚持原则

第一次谈恋爱,两人在相处时,非原则性上的问题上能不计较便不要计较,但若是原则上的问题就要坚持哦。如果你一直惯着对方,形成习惯之后,你一旦不迁让,就会成为你们争吵的导火线哦。这个可是很多恋人都会犯的错误哦,大家可以注意了。

4、第一次谈恋爱要懂得适可而止

小编觉得吧,这一点最主要是相对女孩子来说的。因为恋爱时,大多男生都会恋人对千依百顺,女孩也因此养成了无条件的提要求的习惯。久而久之,一旦男生不顺从,就会引发矛盾和争吵。但所以,在这里,小编提醒各位女生,提要求要懂得适可而止,不要过度的无理取闹,这样爱情才能走得更久更远哦。

5、第一次谈恋爱要慎选约会环境

第一次谈恋爱,约会时双方会比较拘谨和内敛。这时,如果能选择一些舒适轻松的环境约会,不但有利于对方卸下防备,更能帮助提高约会的质量哦。偶尔还可以带上其他一两个共同的朋友或宠物,据相关网友说,这样能大大提高约会成功率呢。

6、第一次谈恋爱要注意气氛的变化

恋爱时相处,气氛也是要不可忽视的哦。约会相处,要特别注意,尽量避免经常出现抱怨、愤慨、奚落等坏情绪。相关情感专家说,这些不良情绪情绪其实会非常破坏约会乐趣的。所以呢,各位初恋朋友,一定要记住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