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认真追女生的表现

男生认真追女生的表现

一个男生开始认真追女生,他会变得不太一样,因为你留心就会发现,他的目光会一直追随着你,因为在他的眼里,你就是他的全部。

一、故作深沉

每当和你上街,他都会心事重重,又或者他一有机会就向你细诉自己的情深往事,还会越说越唏嘘,越说越沉重动机分析:有些男人喜欢扮沧桑来吸引异性,此人可能属这一类。如果你会为他的伤感往事动容,甚至泪眼盈盈的话,他自然会对你采取进一步的追求行动。当然,也不排除他只是想找人倾诉心事。

二、他喜欢靠近你

如果他对你感兴趣,你会发现,他总喜欢将身体向你倾斜。一个微妙的小动作,将他的胸膛或者脸庞倾于你,这就是他想让你知道他想接近你的方式。一旦你激起了他的兴趣,你会发现他很难绝尘而去!

三、问候聊天成日常

重要的事情大声说一遍:就算是普通朋友也不会每天聊天,每天聊天也不会问候你的日常。你在做什么?、晚安,睡了吗?诸如此类的问候。出发点不在于有任何要事,单纯想和你聊天,想知道你近况,而且是每天每天。即使你们谁忙了,可能没有空闲聊天,传个简单文字或贴图,都是他的一份想念。每个收到这种趋近于暧昧的关心的人都可以试想,对方拿着手机,踌躇半天传讯息,这要有怎样的想念和勇气,以及你对于他的重要性。

四、假装有缘

在上下班的路上,你经常会发现他的踪影,他仿佛与你如影相随;又或者,他常对你说咦,我也喜欢这个牌子的衣服、我也喜欢到那家餐厅吃饭之类的话,让你感觉到他的喜好和生活习惯与你相似。动机分析:偶遇这一招数,历来是追求异性的惯用伎俩之一,往往屡试不爽,他对你出这一招,并不奇怪!而且,言语间,他表明与你有共同嗜好,生活习惯又相似,我们真是天生的一对!。

五、他认真聆听你说话

怎么知道一个男人已经被你吸引住了?当他不再谈论他自己,而是停下来听你讲话的时候,就这么简单。不信的话,你可以去任何一个酒吧,满满一桌都是男孩子,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兴高采烈地谈论着自己。所以,当一个男人住口了,并且聆听你说话,肯定是他对你感兴趣!

六、会送你礼物且绝对走心

到了节日或者是你的生日,他绝对会给你礼物,而且毫不含糊。所谓的不含糊就是,会送出普通异性朋友不会送的礼物。比如手工做的礼物,比如某次你提到一直想要却没有的东西,比如像是花、饰品等等暗示性高的物品。说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很高。

七、刻意打扮

他平时的穿着很随便,多数是牛仔裤加T恤,不过,每次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都是用名牌时装装身的,还闻到从他身上飘出的古龙水香味,你百思不得其解。动机分析:俗语说女为悦已者容,其实男人何曾不是这样?他们认为穿衣与自信有莫大的关系。假如你在他心目中有一定份量,他当然不希望与你上街时,周围的男人比他有型。

八、他用眼睛说话

大家都听过一句谚语,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他对你感兴趣,当你遇到撕心裂肺般的痛苦时,他会安静地并且专注地看着你,眼里充满着柔和的怜惜之情。即使平常,他也会时刻温柔地看着你,让你知道他觉得你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