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初期怀女孩有什么征兆

初期怀女孩有什么征兆

许多准妈咪都想要个贴心小棉袄,所以自从怀孕起就开始各种猜测自己肚中是不是怀的女孩。那么初期怀女孩有什么征兆?大多数准妈咪怀孕后皮肤都会变差,但是怀女孩就不一样了,如果皮肤变得很好,白白嫩嫩,多半是怀了女孩,一起来看看更多怀女孩的征兆吧。

初期怀女孩有什么征兆?

1.一胎是儿子皮肤变差,二胎作B超是女孩,皮肤变得超好,白里透红。

2.一胎是儿子胎动晚,且少,二胎是女儿,不到四个月就开始胎动,并且特别频繁,出生后是个调皮的小姑娘。

3.怀大宝不爱吃肉怀二宝每天都会吃肉,不过不是那种非吃不可的。

4.身上的黑色素没有怪男宝那么重。

5.酸儿辣女在我身上也应验了,怀大宝的时候特别能吃酸,怀二宝的时候就特别能吃辣,无辣不欢。

6.怀大宝的时候肚子上的那道线又黑又直,怀二宝的时候肚子那道线是偏的也没有那么黑。

7.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嘴巴特别馋,闻到自己想吃的就得买,怀大宝的时候就不这样。

8.查的清宫表说是女孩。

怀孕初期如何缓解孕吐?

一:少食多餐

每2~3小时进食一次。妊娠恶心呕吐多在清晨空腹时较重,可多吃一些较干的食物,如烧饼、饼干、烤馒头片、面包片等。

二:多准备酸的东西

一般怀孕早期的孕妈都喜欢吃酸的东西,可以准备橘子、梅子干,有助于开胃缓解孕吐。

三:清淡、易消化为主

如面包、饼干、牛奶、藕粉、稀粥、蜂蜜及各种新鲜水果等,避免过于油腻的食品。

四:食物多样化

多换换花样,增加食欲,别勉强自己吃不想吃的东西,必要时睡前可适量加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