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对你诉苦说明了什么

男人对你诉苦说明了什么

在生活中,好像女人是比较喜欢诉苦的角色,因为相比较男人来说,女人更脆弱、敏感,但是男人就不会有想要诉苦的时候吗?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诉苦说明了什么呢?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男人、女人都有情绪低谷的时期,别把男人想象成变形金刚。当一个男人对你诉苦时,那就用心倾听吧,适当的时候给些安慰或建议,千万别再表现得无话可说,一点也不高兴。也许有时候他表现得有点像撒娇,那就哄哄他好了,也不用不好意思,反正又不是外人。

生活中,我们都会遇到另一半向我们倾诉他在工作上或者人际上遇到的一些问题,可能多数情况下,我们会一听了之,或者balabala说一通大道理,或者一大老爷们,多大点儿的 事就给堵回去了,男人呢也就闭嘴不说了,本来能交心,现在变堵心。

男人如果有"真正"的秘密,他会选择他认为"无论他说出什么大逆不道的话她都不会被吓倒"的女人去说,并且这个女人的看法观点最好是他一向钦佩的,如果这个女人具有一种他一见到她就很想"诉苦"的磁场,那这个男人会在任何时候忍不住向她倾诉。

男人真爱你的表现

1.花大量的时间陪你。

时间是宝贵的,每个人都有很多事要忙,男人不会在没必要的女人身上花费太多时间。如果一个男人愿意花大量的时间陪你,而且持之以恒的这样做,从不觉得厌倦,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真心爱你的男人,会把你放在第一位,你是最重要的,其他事情都要靠边站,所以无论他多忙,都不会冷落你。

2.不论何时,接到你的电话都会很开心。

真正爱你的男人,不论何时接到你的电话都会很开心。你主动打电话给他,说明你在乎他,你想他了,他看到来电的那一刻,心情会瞬间变好,每次接你的电话,他都是用很愉悦的语气,从来不会不耐烦。就算他在忙正事,不能和你聊太久,也会哄哄你,确定你不会生气后,才去忙。

3.把你当做他奋斗的动力。

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想要的是和你过一辈子,因此他会为了你好好奋斗,你就是他奋斗的动力。为了让你放心把自己交给他,为了给你一个美好的未来,甚至为了实现你的梦想,他会变的比以前更努力,更有规划。

4、愿意为你让自己受苦。

年轻的男人,大多数是爱拼搏的,自己苦一点,累一点,没有关系,经济条件有限的人,会自己减少开支,来付出在感情上,有能力的人,则会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都在考虑关于你的未来。自己吃饭的时候,会在想你有没有吃,自己在娱乐的时候,总会想到要是能把你带去就好了,自己在开心的时候,总会想到你这时候会是怎样的心情,总之不管自己处于什么状态,都会想到你。

5、会一直在你身边。

真爱你的男人,会一直在你身边,做你坚强的后盾,给你支持,给你帮助。他会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你一个坚实、温暖的怀抱;会在你烦恼的时候,为你出谋划策,帮你答疑解惑;会在你事业的转折期,给你鼓励,给你帮助,让你毫无顾忌的,大胆放手实现自己的梦想。他会让你知道,有你在身边,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要有顾虑,遵从内心,他永远是你最值得信赖的人。

6、你最不喜欢他的一点,你提出来后,他答应了,有努力去改正过。

他爱你的话,就会把你的建议放在心上,并且付出实际行动。也许一个人的习惯并不是一夕就能改掉,但他会日积月累的去努力着,你可以看见他的改变,一点一点的越来越好。而他这样做,只是为了让你别不开心。

都说掉进爱情的人,智商都会下线,变成傻瓜。所以要看一个人是否真心对你,真的很简单,你可以感受到他对你的好,体会到他的宠爱包容,看见他的努力和改变。甚至会遇到他做的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蠢事情,但你却会觉得傻得可爱,其实他并不是那么笨,只是为了哄你开心。珍惜眼前人,他可能不够好,但是他有一颗真心爱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