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情侣吵架后最感人的话

情侣吵架后最感人的话

两个人谈恋爱,要学会相互包容理解,无端的争吵只会更伤感情,而有些甜蜜的话语却能瞬间解决你们之间的矛盾。那么情侣吵架后感人的话都有哪些呢?教你用一句话化解矛盾!

情侣吵架后最感人的话有哪些?

1、伤害了你不是我的初衷,过去的始终也要过去,我不奢求你对我的原谅,我只想深深对你说一声,对不起!

2、不要让我们错过,因为这错过将会是你我人生最大的过错!

3、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想让你知道我真的后悔了,真的想向你道歉。不求你能原谅,只想你能收到我的歉意!

4、对不起,没时间陪你,又让你独守空房,可不准做深闺冤妇哦!

5、对不起,是我伤了你的心,请原谅我,我会一辈子疼你爱你。

男人吵架后爱你的表现:

一、先低头认错

男人都好面子,都大男子主义,很多时候不愿意妥协,觉得没面子,但是如果你们吵架后,无论谁对谁错他都愿意站出来先低头认错的男人就一定是真的爱你,因为他把你的委屈和对两个人感情的付出看的比他所谓男人的尊严更重要,没觉得哄着你,迁就你是一件丢人的事,因为他知道你更敏感更脆弱,更在乎两个人的感情,他不让着你谁让着你。

二、不说狠话

两个人争吵,都处于气头上,难免会气急败坏说出一些伤人的话,有些话完全没经过大脑。真正爱你的男人不管多生气,都会留自己的底线,知道给你们的感情留退路,不管再怎么生气都不会把话说的太绝,会顾忌你的感受,不会说伤害你,影响你们感情的话,不会因为自己的一时之快,断送你们的感情。

三、不翻旧账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夫妻携手的这些年里,谁没做过一些错事,甚至一些蠢事,在吵架时再翻出来说不仅不能自己显得更有理,还会让老婆恼羞成怒,毕竟没人喜欢时不时就被人提醒错误,更何况还是自己最爱的那个人。一个爱你的老公,吵架时也会顾着你的面子,他不会通过翻旧账的方式来羞辱你,也不会让自己显得气量狭小又小家子气。

情侣吵架后缓解妙招:

一、给彼此一些时间

不要急着说一些话,要给彼此一定的时间。在大家都在气头上的时候不要纠缠着不放,吵架后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最佳时期,一定要等一段时间在行动。

二、学会放低姿态,主动道歉

两个人在一起,既然选择了对方就不要想太多,归为对方考虑一下,道歉的人往往更珍惜这段感情,彼此相爱又何谈面子呢?只要都快乐,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主动道歉吧,一念之差可能造成的结果就截然不同。

三、主打打电话发短信

在两个人在僵持阶段的时候你会不会不时的拿起手机看看是不是有她(他)的消息或是一些动态呢?既然你这样想,对方肯定也是这样的,主动的给他(她)发个短信或是打个电话,不用说太多,问一些很琐碎的小事或是你们最近的一些安排都可以,这样就很好的将这个尴尬的场面度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