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让女生快速爱上你

如何让女生快速爱上你

爱上一个人,就希望你爱的那个人同时也在爱着你,所以说,如果你爱上一个女生的话,肯定也是希望那个女生爱你的。如果不爱你,如何让女生快速爱上你呢?

一、让女人喜欢上你首先得脸皮厚,有些女孩嘴上说不喜欢脸皮厚的,其实她们就是最容易被脸皮厚打动的人,此类方法耗时较长,所以男生选择此方法时要三思。

其次就是用心,真心去追女孩做的事说的话才更有效果。

二、你至少要有自己的价值,你可以表现的友好但是不讨好。因为女生往往对得不到的东西会充满兴趣,在你拒绝后她不会对你有什么看法,只会认为你和其他男的不一样,慢慢对你开始关注起来。记住一句话,拒绝会使你更具吸引力。

三、如果想要追求一个女孩子,电话是每天都要打的,但是也不能太勤,如果太勤会让女孩子产生厌烦之心,若在电话之中女孩对你表现的不太热情,就先晾她一段时间再继续联系,切记,在电话中多了解她的私人生活,然后安慰她,鼓励她,让她感到温暖,当她对你产生依赖感后,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四、在外型上好好打扮自己。如果你想让一个女人喜欢上你,基本的整洁和仪容是非常重要的。在注意到吸引人的性格之前,女生更容易注意到口臭、肥肉、汗臭味和油头。

你良好的第一印象会让她们看到你的优秀品质。

五、使她笑。说有趣的故事是最典型的把人逗笑的方法,但不是唯一的方法。大胆想一些能让她笑的话题,像胡闹逗趣一样。找出她最喜欢的动画、有趣的电影或者情景喜剧。

跟她一块儿看。叫她打赌让你做某事,然后去做(当然只要不是违法的)。如果你们双方都很放松,享受彼此的陪伴,那么笑是很自然的。她笑得越多,她想要的就更多她总会想要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