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让男生主动找你

怎么让男生主动找你

有的女生常常到小编这抱怨说:他明明喜欢我为什么不说呢?或者就是:为什么两个人在一起他不能主动一些?这在生活中经常遇到,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是那么的主动。那么怎么让男生主动找你呢?

1.主动暗示有时间约会

男生在听到自己喜欢的女生休息日有时间的情况下谁都会想着约会她。虽然女生可能会想男生如果能自己主动询问多好啊。但是男生们是很胆小的。现在的男生大多比较晚熟,所以女生在约会方面做出一些协助是很有必要的。比如,告诉男方自己星期几有时间,是如何安排时间的就很好。要是一副自己很忙的样子是很难被约会的哦!

2、一旦跟他单独在一起的时候,要外向

你要自信并友好。如果你很紧张,一定不要表现出来。有一个外向、欢迎的姿势,让你的手臂和腿自然散开,在说话的时候看着他的眼睛,将你的身体正对他。因为他讲的笑话而笑,并且表扬他。表扬那些你真的很喜欢他的地方,让男生觉得你真的是很喜欢他的。

3.表示出对对方也感兴趣

男生经常会因为想着有其他在约会方面很老练的男士存在,所以在如何讨自己喜欢的女生欢心方面没有什么信心。但是,要是女生主动进入男方擅长的领域情况就会不同了。此时男生会觉得比较有信心。一起去听喜欢的艺人的演唱会,一起品尝喜欢的餐厅的美食。尝试着进入对方的圈子,展现出请你教教我吧的态度是很有效果的。

4、欲擒故纵

比如聊天的时候主动说:好无聊,想出去玩等这样的话题,如果一个男生不笨的话,肯定是会约你出来的!但是这招如果用在真的特别笨的男生身上的话,比较没用,对方会说:有多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