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性功能不行怎么办

老公性功能不行怎么办

我前男友跟一个白富美跑了,所以我伤心绝望了一段时间。后来我开窍了,我也要找个有钱的男人,好气一气前男友。

终于在众多有钱男人中,我选了现在的老公,他是一名公务员,同时还有着自己的公司,他人很成熟,也不猥琐,我们约会的时候也只限于接吻和拥抱,他也未曾雷池一步,有时候我都控制不住的时候,他都会立马hold住,说要在新婚的时候拥有我。

当时听到这句话我真的是感动了,如此负责任的男人,我怎么能不嫁他,于是在交往半年之后,我们就结婚了。

婚礼结束后,好不容易到了结婚之夜,本以为老公会如狼似虎的扑上来,没想到老公只是抱了抱我,说了一句晚安就要睡觉,天啊,这不科学啊!于是我主动抱了老公,老公没有任何反应。后来老公告诉我他那方面不行,希望我谅解。

新婚之夜我们就是这样无言的睡去!现在我才30岁不到,就好像在守活寡一样,虽然我现在是有了钱,不愁吃不愁穿,但是这和我想象的有钱生活不一样!

专家答疑:老公性功能不行怎么办?

性不是婚姻最重要的目的,但是性在婚姻中占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因为性是人的本能需求,也是深化夫妻感情最直接的途径。没有性或缺乏性的婚姻,总归更近似亲情而非爱情;而在这本就不圆满的关系中,还要加上夫妻的不和,确实是可说是一段名存实亡的婚姻了。

但是两个人能走到一起拥有一个家庭,总是不容易,建议你换个方式与丈夫沟通,比如面谈不行,就通过信息或信件的方式,诚恳、客观地表达你内心的想法,期望他能重视你的想法,并与你一起面对问题,包括你们之间的相处问题,包括你们的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