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猫和老鼠分尸一集是哪集

猫和老鼠分尸一集是哪集

经典动画剧集《猫和老鼠》分尸一集是哪集,主要讲述的是什么故事内容引起不少粉丝的好奇,那么究竟有没有这一集呢?《猫和老鼠》分尸在第22集。

动画里汤姆猫一直抓着杰克鼠,虽然这是汤姆猫的本意,不过他是本强行控制的,也就是说如果他抓到杰克鼠是没有权利决定要不要杀死杰克老鼠的,所以抓到杰克鼠之后,杰克鼠一定会被机器狗分尸的,而这些是汤姆猫必须执行的。

在那么多集的猫和老鼠里,尽管他们矛盾很大,经常打架,不过都没有想过要杀死对方,但是他们已经是智能机器的奴隶了,完全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反之想想这是人类呢?瞬间觉得很恐怖。

现在我们的社会人工智能这么发达,如果未来也完全进入机器人时代,我们会不会有一天被反控制,然后成为奴隶,最后人类彻底消灭了呢?

《猫和老鼠》的故事情节围绕着一对常见的家猫汤姆和老鼠杰瑞而展开,汤姆有一种强烈的欲望,总是不断努力的去捉同居一室的老鼠杰利,并不断地努力驱赶着这位讨厌的房客。尽管总是失败,但汤姆在追逐中得到的乐趣远远超过了捉住杰瑞。

同时,汤姆在片中经常使用斧头、锤子、炸药、鞭炮等暴力工具或陷阱来对付杰瑞。

但杰瑞非常机灵,时而使汤姆的诡计适得其反,让汤姆自食其果。在这部动画中,没有动物世界中恃强凌弱的残酷,只有两个邻居之间的日常琐事和纷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