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丈夫无法原谅我出轨

丈夫无法原谅我出轨

自从我出轨被丈夫知道之后,虽然他没有和我离婚,但是我的心里面知道他是无法原谅我的,而之所以不和我离婚只想用冷暴力的方法来对待我,让我在婚姻里面彻底的绝望,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

我丈夫是搞销售的,经常出差,有是有一个月在家还不到一个星期,丈夫怕我抱怨他,所以基本上每次出差回来都会给我买不同的礼物,只要在家就包揽家里所有的家务活,这一点确实让我受用不少,也学着体谅他。

我和丈夫感情一直很好,曾几何时,看到身边亲朋,实为多数破败争执不休的家庭生活,很多时候,我内心是充实而知足的,觉得有这样的丈夫是我的福气,因为,他真的很爱我,但我不认为我们的婚姻美好得像一个童话故事。

我是一个心理有阴暗面,有很多问题与疑惑解不开无处疏通然后就会常常会庸人自扰的人,所以因为丈夫时常出差的这件事情,让我的新厘米还是非常的难受的,但是我明白他做的这一切是为了我们的家,所以我的心里面很纠结。

并且我们结婚也没多久,可是新婚的感觉早就已经过去了,每天面对空荡荡的房子,我心里还是挺空虚的,没办法,我就在网上和朋友聊天,于是我就认识了小李,他是在附近的人上加的我,我们离得不远,刚开始我对这样的聊天还是挺排斥的。

可之后发现小李这个人挺风趣的,他幽默的聊天方式填补了我内心的寂寞,慢慢的对他就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所以当他约我见面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的心里面也想知道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才能让我真正的喜欢。

所以我打扮的很漂亮和他见面了,并且当天晚上我们就发生了关系,和他在一起的感觉让我觉得很美妙,但是我的心里面?有点后悔这样做了,只不过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我熟睡的时候,这个男人给我拍了照片。

而丈夫之所以知道我出轨的事情是我把我和外遇对象聊天截图与跟闺蜜讲对丈夫的某些不满的截图一并误传到云端了,当时丈夫在外地处理事务,带着手提电脑方便使用,然后某天他打开了电脑,自然的事迹败露了。

他知道那一些东西,那个他从来没有听到过的陌生男人的名字,和他老婆与对方的略显暖昧的对话,甚至是发生了关系,我想这事情对于他来说,晴天霹雳也不过如此吧,他知道后一直隐忍不发,事情处理完后,回来我们所在的城市。

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外遇对象,拿着那天晚上的照片屡屡纠缠我,可我再也不想做违背丈夫的事情,就选择了跟丈夫坦白,主动动的承认了我的错误,丈夫很淡定的说自己已经知道了,还说知道错了就好,我原谅你,我信以为真了。

可谁又真的知道这原谅是什么原谅,原来这原谅只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报复,一晃就是两三年,我丈夫一直不理我,这几年当中,我们没有同房过一次,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情,我想挽回,可是不知道怎么挽回。

我这几年,一直什么都顺从他,他脾气越来越大,有次还想打我,但是他忍住了,说我不值得他打,骂我不要脸,我说我的苦衷,他也说他的苦衷,一切都是为了家,我知道,不管怎样,都是我的错。

以前他每次都会按时回家,给我一句“老婆你辛苦了”现在回来不闻不问,使用冷暴力,我过的一点都不好,还不如离婚,我现在真的受不了,我问了他很多次他也不愿意告诉我,也不离婚,我该怎么挽救我的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