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有做过女子异性SPA的吗

有做过女子异性SPA的吗

我老公的家庭条件比较好,婚后我在家做家庭主妇,现在孩子上学了,闲下来的我经常和闺蜜小雅去做美容,前几天在小雅的引导下去做了一次女子异性SPA,那种感觉真的好奇妙!

我和小雅从小就是特别好的朋友,从童年到大学满脑子美好的回忆,虽然结婚后两个人泡一起的时间少了,但我们有时间还是会经常约一起做做美容或是找个别致的地方喝喝咖啡,聊聊家长里短。

前一段时间,她突然打电话,说有家新开的美容院招募培训了一批型男帅哥来做美疗师,之前女技师操作的私密项目都可以选男技师来做,说是异性SPA服务效果特别好,几个礼拜前她就已经体验过一次,问我敢不敢去。

我一开始是犹豫的,我是个完美主义者,美容SPA就像家常便饭一样,可是一想到是褪了衣服让男技师来给女士做SPA的过程,真让我心里不由得忐忑,既想感受一下这种意境,又有种说不出来的顾虑,但是最终还是答应了。

我按照小雅给的地址过去,我们坐电梯上了楼,然后来到一间很普通的公寓式住宅房门前,也没有个招牌,只写了房间号,这会我是紧张又有点小兴奋的。当我进门之后才发现里面别有洞天,外面的门只是一个掩饰。

服务人员指引我和小雅先冲洗一下,说男技师也在准备中,一会就进来服务,然后出去带上了门,因为有些害怕,就和小雅选了双人间,中间有白色的布当帘子,房间里的布置非常温馨,藤条香薰也特别好闻,进来后非常放松。

很快进来两位男技师,服务我的那一位很有礼貌的向我问好,并一副吃惊的表情询问我是不是还在上学,不管他是不是装的,我心里是高兴的。他也不是我心目中特别帅的那种,但是感觉就是很干净、很青春,声音也特别顺耳。

躺下后,看着他很熟练的把三种油倒在一个大盘子里面,那时候我心跳得厉害,男生调好油后,问我需要从什么部位开始,我闭着眼睛说第一次来,不懂规矩。他笑了声,轻轻的告诉我说SPA是全身护理,但请我放心,他是本月最受好评的按摩师。

接着他让我自己脱下袍衣,也许是看出我心里的不安。我害羞,所以只脱了外袍,里面还穿着一件抹胸,趴在床上。他看了笑了笑,告诉我说这样的效果不好的,没有达到全身护理的效果,看着闺蜜已经脱光光了,我也害羞的脱下抹胸。

那天的按摩很舒服,可能是男生的力气比较大一点,享受到这种极致的快感我也不能说什么,我和闺蜜约定好,不能告诉任何人,这种事情只能保密,以后我们俩再一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