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陈奕迅徐濠萦各玩各的吗

陈奕迅徐濠萦各玩各的吗

陈奕迅和妻子徐濠萦结婚多年依然很相爱,但是却总有他们感情不和的传闻传出,还有人说私下两个人各玩各的,那么真的是这样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看吧!

对于陈奕迅的粉丝来说,有一个公开的秘密,那就是陈奕迅本人患有抑郁症。之所以陈奕迅能够坚持这么长时间,与妻子徐濠萦的努力是离不开的。徐濠萦为了陈奕迅的病情做了非常大的牺牲,所以不少人说陈奕迅之所以那么宠爱徐濠萦是应该的,他们两人都十分的相爱。

但是却传出在参加聚会时,陈奕迅徐濠萦各玩各的这样的消息,有不少网友怀疑两人的感情是出现破裂了,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相信两人的感情。

陈奕迅徐濠萦两人在一起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毕竟两人是结束了十年的长跑才走到一起的。而且就算是普通的情侣也有吵架的时候,更何况是向来聚少离多的明星呢?徐濠萦在陈奕迅最困难的时候陪伴他,帮助他,而陈奕迅为了徐濠萦也是尽量减少在外的工作时间。两人都为了彼此做出了非常大的牺牲,这才是真正的爱情。看来两个人在私人时间上应该是各玩各的,但夫妻之间还是同心的。

徐濠萦把父母请来参加庆祝新专辑推出的家庭宴会。第一次到女儿家,看到那么大的房子,那么风光的准姑爷,老两口很激动,围着陈奕迅问东问西,还问他的收入。陈奕迅不胜其烦,撇开他们独自去书房关上门写歌了,直到老人走他也没出来。 “你凭什么不尊重我父母?他们辛苦养育我,没有他们,就没有我!”徐濠萦很生气,猛地推开书房门指责陈奕迅。

“我不喜欢别人过问我的私生活,可他们什么都问。在英国,连亲生父母都不能这样过问孩子。他们都不尊重我的隐私权,我怎么尊重他们?”陈奕迅也很生气地说。徐濠萦冷笑道:“对呀,他们是粗人,你是留洋的少爷,你这么多的绅士规矩我们这些乡下人都不懂。但是,请你记住,他们是我的父母。‘子不嫌母丑’,这样的中国文化希望你也懂,让父母开心是我的责任!”“够了,别说了!”陈奕迅很不耐烦。 徐濠萦愤怒地冲出家门,到街上拼命购物以发泄内心的郁闷。很快,她的“豪奢”就被娱乐记者曝光了。能够看出徐濠萦是一个很直爽的人。

他还举了一个例子。有一次徐濠萦生日,他知道女友喜欢小狗,于是便花了很多时间给她预订了一条大概八周大的狗狗,特意等到生日当天凌晨12点才带着狗去敲她家的门。结果一开门,徐濠萦看着狗,再看看陈奕迅,一点都不给面子,很冷淡说:“我喜欢的是英国种,不是美国种。”陈奕迅买错了。(徐濠萦与女儿)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徐濠萦从不讨好任何人,包括“米饭班主”陈奕迅。拍拖两个月,陈奕迅与徐濠萦的恋情都被媒体公开,陈奕迅还没有出道就迎来了自己人生第一个封面,他当时的身份是“徐濠萦男友”。

唱片公司需要保护艺人的形象,于是便问他,跟徐小姐能不能坚持拍拖三年?陈奕迅有点不确定,当时两人才拍拖两个月,而且还常常吵架,但他又隐约觉得,跟她似乎有结婚的可能……他想了想,对唱片公司说:“可以!”认识徐濠萦之前,陈奕迅有过三四个女朋友,也算是有点经验了,但他完全看不透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