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老公出轨闺蜜一年多

老公出轨闺蜜一年多

我一直以为老公最喜欢的人是我,他想跟我永远在一起,其实并非如此,他早就出轨了,背着我跟闺蜜在一起了。没想到这么狗血的事情竟然会发生在我的身上,现在想想都觉得讽刺,为什么我的闺蜜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她口口声声说的友情难道就是睡我老公吗?

我跟老公结婚的时候,我请闺蜜当伴娘,希望她能够见证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也希望她能够找到自己喜欢的另一半。结婚以后我经常请她来我们家玩耍,让她感受我幸福的新婚生活,但是现在看来我以前的那些举动都是在给她和老公牵红线,是我亲手把自己的老公送到她手中的。

起初我并没有发现他们两个人之间有什么猫腻,但是有一次出去吃饭的时候,我发现闺蜜跟老公眉来眼去的,而且还趁我不在的时候拉拉扯扯。当时我就怀疑他们两个人背叛我了,但是我又不敢想,觉得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

但是那天我所见到的一切证明了我错信了闺蜜跟老公,他们两个人根本没有把我当成亲人,只是把我当成一个傻子,他们两个人明目张胆的在我们家生活,趁我出差,闺蜜直接住到了我们家,而且还经常做饭给我老公吃。

若不是我那天早回来,我都不敢相信,老公竟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本来我还想早回来给老公一个惊喜的,但是万万没有想到他跟闺蜜一起给了我一个惊吓,真是绿到家了。当时我就给了闺蜜一耳光,然后让她离开我们家,然后我就问老公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老公说一年多了,当时我都绝望了,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离婚,我不想再跟背叛我的人一起生活了。老公想请我原谅他,我不是圣人,又怎么能够做到轻易原谅呢?他们做出这样的事情要我如何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