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心里明明不爱却放不下

心里明明不爱却放不下

有些时候,心里明明不爱对方了,但是却还放不下这份爱情,于是一直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做,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这段关系。很多人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吧,你是怎么做的呢?

很多情侣在相处的时间长了之后都会这样,遇到一点事情就觉得很麻烦,整天想东想西,处于不知如何是好的状态。明明已经不爱对方了,但是等到真的要失去,居然一点也放不下。

对很多人来说,不爱是一生遗憾,爱是一生磨难。你明明知道你需要放手却放不下,因为你还是在等待不可能的发生,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

感情这件事就是复杂的,很少有人能干脆利落的整理自己的感情,因为感情这件事,剪不断,理还乱。

有些情侣明明已经分手了,但是心里却还想着对方。这种情况主要是两个人真心爱过,怎么能轻易放得下,即使再克制也做不到。

那种明明两个人没有可能了,还是想要去拥有对方,管不住自己内心的念想。反而当你越想念他的时候,越放不下,脑海里都会有对方的影子,挥之不去。所以真心爱过的人,是放不下的,会有这种真实的感觉。

也有些情侣是明明已经不爱了,但是却还是有些放不下。于是就会出现对另一半忽冷忽热的现象。

如果一个女人在对待你的时候总是忽冷忽热的,那就证明这个女人对于你的感情已经发生了一定的变化。

当女人不爱一个男人的时候,她自然而然就不会顾及这个男人的心理感受,她自然而然就会想冷落男人就冷落男人,根本就不管男人会不会因为她的冷落而不开心。

可是如果真的说分手的话,那女人的心里又是有点难过的,毕竟曾经爱过。

所以说,感情都是很复杂的,有千百种形态,也有千百种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