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骗男朋友怀孕了严重吗

骗男朋友怀孕了严重吗

在现在开放的时代,很多年轻人都选择了同居生活!但是却忽视了一些根本性的问题,尤其是女生,一旦怀孕,男生根本担不起这个责任!欺骗男朋友怀孕了严重吗?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有责任心!

我,却鬼迷心窍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处女身献给了他,原以为他会对我好,却没想到我终究还是托付错良人,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咎由自取造的孽,如果我要是听父母的话不初尝禁果,我就不会像现在的悔不当初。我也不会有这样的结果。

大学毕业之后就在当地找了一份还算安稳的工作,待遇虽然不高,但是对于我这样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的人而言,已经算是不错了,完全够自己的日常生活开销了。而和我一起面试成功的磊磊,由于我们两个都是新来的,所以我们两个就成了相依为命的新人了。

后来我们两个就过上了同居的生活,而到了第二个月快到我生理期的时候,我还在担心痛经的问题,但是这次我居然发现月经迟迟没有到来,而又等了一周之后,月经还是没有来。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磊磊之后,我发现磊磊的脸色很不自然,他说休息了带我去医院看看。

这时候我灵机一动,想要哄哄他,如果我和你说我怀孕了怎么办!于是我打电话和磊磊说我怀孕了,怎么办!他当时就惊呆了,说过会再说,他现在有点事!

而那天下班之后,磊磊说有点事情先走,等我回去了,他会把饭做好等我回家。

而等我回到家之后,我发现磊磊并不在家,饭也没有做,他的一些行李都收拾完拿走了。而我给他打电话,发现他也不接,我着急了一晚上都没睡。第二天他也没有去上班,磊磊就这样从我的生活当中消失了。

呵呵,好让我没想到的结局啊,我一直以为他是一个很有责任心得男人,我以为我的选择不会错看,我以为我会和你一起度过最艰难的时候!

你却在这时候,丢下我一个人,而我无意间的一次试探便成为了永远!

这就是我的结局,都怪我当初对你太放心,对你太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