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生二胎大女儿不认我了

生二胎大女儿不认我了

我是一个四十三岁的女人,大宝是个女儿今年十八岁,二宝是儿子,才一岁多。我一直觉得,孩子应该要个伴儿,一个孩子太孤单了,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生下孩子之后,女儿竟然不认我了。

我们把怀孕这件事告诉了大女儿,和家里所有亲人,亲人都特别高兴,我两个姐姐还说生下来帮我带,都不用请人了,别人都说太好了什么的,说我们条件好,就该多生。我问女儿,你什么意思?女儿说,愿意要就要吧!只要将来不拖累她就行。

我告诉女儿,即使妈妈生了二胎,家里财产以后该是你的,还是你的。女儿虽然有点不高兴,但是也没反对,还给我买了很多营养费,叶酸之类。告诉我多吃水果,别吃凉的,我心里感觉特别暖,觉得女儿真是妈妈的小棉袄。

结果很快事情就反转了,都怪我不好,到底被亲戚洗脑去查了孩子的性别,结果查出肚子里的是男孩,结果女儿死活不同意让生了。她觉得如果我生了男孩,家里的一切就不是她的了,我们劝了好长时间,女儿就是不同意。

但是家里人觉得女儿是在闹别扭,过一段时间就好了,最终我和老公决定把孩子生下来。去年,我终于顺利产下二宝,是个虎头虎脑的儿子,一家人乐得不行,把这小宝贝抱着亲了又亲,也是这个时候女儿开始不爱和我讲话了。

以前,我们娘俩可是有说不完的话。可我也没精力,整天小宝一睡觉我就眼皮打架,我真的太累了。女儿在家得不到重视,就开始在外面寻找关爱。高中这么重要的时刻,她放松了学习,竟然和几个同学成立了什么四姐妹。

因为这件事我和女儿大吵了一架,女儿竟然说不要我这个妈妈了,女儿的话刺痛了我的心,没想到我倾尽心血培养长大的女儿竟然如此浅薄、忘恩负义,那天晚上又是一场混战。

沟通无果,女儿收拾了自己的所有东西,说要离家出走,再也不回家了。我急死了,半夜在外面满大街地找她。后来,我们才知道女儿去了外婆家,但是她不愿意接我们的电话,也不愿意见我们,我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不好了,难道当初我不该生下二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