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失望的最高境界是沉默

失望的最高境界是沉默

大家都知道,在感情中,两个人沉默了远远比争吵更要问题严重,因为失望的最高境界就是沉默,所以说,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关系中,沟通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但同时也是最难的。

真正的失望,不是歇斯底里和你争吵,不是不顾情面和你撒气,是一个人沉默,说半句都多余。

一个人最大的绝望,不是哭得竭嘶底里,也不是破口大骂,而是沉默。最开始的时候,也许还觉得某些事很伤心,所以哭得很厉害,但慢慢平静之后会想清楚、想明白,会发现其实一个人值得自己哭泣的,往往都不会放任自己哭得那么伤心,而对于一个冷漠无情的人来说,这些哭泣都不会引起他的注意,他会当做没有事情发生。

在这些人的面前哭泣,或者呐喊是没有用的,他们根本就不会在乎。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吵着吵着就不吵了,哭着哭着就不哭了,因为觉得自己的哭泣没有意义,也是真的对于某个人绝望了。

我们经常会嘲笑那些口不对心的人,嘴上说着不在乎某个人,打死都不会再联系某个人,但是转身又给那个人发信息。明明别人没有回复,还是有理由去说服自己去联系,去触动那让自己伤心的事。

只不过,这些事情到了自己的身上就会明白,如果还不是到最后彻底的失望,心还是会放不下,还是会忍不住的想联系。

沉默是一个人最难受的时候。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沉默,因为只有沉默才能让一个人冷静下来

从争吵到沉默,是一个从希望到失望的过程,真的有时候不是不说,而是没有必要再说了,所以最后就是沉默演变成这段感情的沉没。

语言很奇妙, 没有刀刺,却能变成利器,狠狠的刺进人心,沉默是多少次从语言的欢乐痛苦演变下来的。

从亲密无间的热恋到现在寡淡如水的婚姻,从开始的一次电话和约定差一分钟都要计较到现在的不联系、淡然、沉默,这就是一个人最大的成长。

不到万不得已,不要沉默,在人类的各个时期,我们都需要利用沟通的方式获得朋友,因为只有善于沟通,感情才能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