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和2个隔壁女邻居的那些事

我和2个隔壁女邻居的那些事

我三十岁结婚,现在我们结婚十年,没想到我魅力这么大,但其实我对我隔壁的女邻居没好感,可我与对门的女邻居发生关系后,隔壁女邻居竟然缠着我,真是晦气。

我带着妻子在公司附近我租住了一个一居室的房子,因为这样上下班比较方便。我那栋楼上的两家都是刚结婚的年轻人,我最后住进来。

我对门的小两口,女的娇小玲珑,男的挺帅。夫妻俩双职工,早出晚归。白天,小孩寄放在婆婆家里,晚上接回。

男的不愿意读书,爱打牌,做家务倒是特勤快,洗衣做饭涮碗筷样样干,干完后,要么就是蒙头睡觉,要么就是出去混到半夜再回来。

隔壁是一户一家两口,男主人常常不在家,女主人是个看起来还比较年轻漂亮的女人。但我没想到的是,这两个女邻居,对我这一个老男人产生了兴趣。

隔壁女邻居我们有几次在电梯里面碰到,她会主动和我打招呼,她会在我老婆不在家的时候偶尔叫我去她们家吃饭,看她一个人在家,我也有点觉得不太方便,但是盛情难却,我还是去了,就这样一来二去,我对她的情况也大概知道了。

比如她家里的情况啦,她与老公结婚的过程啦。她也很愿意与我说话,特别是向我倾吐心里的苦水。常说起,她是怎样顶住父母、亲戚的压力与他老公谈恋爱,支持他老公读书,老公工作后,喜新厌旧,要甩了她的事情,但其实我对她并无好感。

而对门的女邻居就经常过来帮我,渐渐地我们就互生情愫,有了好感。我也经常去她家吃饭,可那次吃晚饭时,我们直接在客厅里偷吃了禁果。

我和对门女邻居的关系,妻子并不知道,每次只要是她去外地出差,我总会偷偷地去女邻居家里过夜。第二天早晨,我才会回到家里。

可隔壁的女邻居就常常的缠着我,但是我觉得这样很不好,所以一直拒绝,但是她还是常常给我发信息,或者打电话,我真的觉得很困扰,难道我一个老男人魅力还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