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小情侣的甜蜜日常故事

小情侣的甜蜜日常故事

超市里,一对老年夫妇为了一条鱼争吵起来,爷爷说,你的关节不好,不能吃海鱼,没想到奶奶竟然气到流了眼泪。爷爷只能把鱼再放到购物车里,奶奶走在前面,边抹眼泪却笑了,喃喃自语:“还不是因为你个老东西喜欢吃。”

她和他冷战了。到了第三天她实在忍不住了。她拿起手机发给他:我们不要吵架了。我想你了。可是觉得这样太软弱了。于是只发了:喂。死了没。他收到短信很激动。一看。笑了笑发:想我了就直说呗。我想你了。今晚出去逛街吧。她收到短信后幸福的一笑。

大学时有同学一男一女,性格都特小孩子冤家类型,每天不吵不舒服。一次聚餐,两人又吵了起来,女的怒气冲冲地朝男的吼:你脑袋里装的就是一坨屎!男的想都没想直接挑衅:那就是说你是一坨屎啦?反应过来后两人脸都红了!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大街上,一对情侣吵架,女人一气之下抽了男人一耳光。男人大声嚷道:“有本事再来一巴掌?”女人毫不犹豫的又打了一耳光。男人顿了顿,牵起女人的手:“既然你这么听话,不吵了,回家吧。”

男生拿着两个苹果,女孩问:给我一个好不好?男孩看着女孩,把两个苹果各咬了一口。此刻,女孩的内心有种莫名的失落……

男孩慢慢嚼完后,对女孩说:这个最甜的,给你!

忍耐有时很疼,但结果会很甜蜜;懂得倾听,才会了解真相;爱,有时需要等待,因为爱心在路上。

她离开人世的那个黄昏,他在病房里陪伴着她走完了生命的最后一段旅程。她临去前对他说:放学了。他听完这句话后像个孩子似的大哭起来。他记起他和她在中学时,他常和她说的一句话:放学了,我们一起回家吧。

当爱人相见的时候,能够飞奔过去,双脚离地,把自己挂在一个人身上,是多么幸福和美好?那一刻,谁都没想过对方有一天会放手。到了要放手的时候,我们才明白思念的滋味。

恋爱是一杯茶,不能隔夜。婚姻如酒,越存越香。只是,大多数人都封不好这瓶酒,所以许多婚姻跑了气,到最后,只剩下一坛苦水,好不狼狈,你平时就要保管好婚姻的这杯酒,使其越久越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