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自律心态的感悟600字

自律心态的感悟600字

每个人都想要做一个自律的人,但是半途而废的人却不计其数,那么如何才能做一个自律的人呢?

一个人有多自律,就有多强大,人往往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最难战胜的往往也不是别人,却是自己,所有输掉的东西,不是别人让你输了,没有任何人能让你输,除了你自己,但这些最终都是源于我们不能自律的原因。

习惯是种很可怕的东西,而正是因为我们身上被种种不好的习气所占领,所以很难控制自己,很难做到自律。

说好的要减肥,但是还是控制不了爱吃零食的习惯,说好的以后不喝酒对身体不好,但是还是控制不了这个爱喝的毛病,说好的要早起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但还是改不了懒惰,赖床的坏习惯,这都说明我们还不够自律。

如果想让自己获得一个自由而美好的人生,那么请学会自律,学会克服,控制自己。

人沉浸在“舒服”里时,只想把它无限延长,且无限忽略潜在风险,这就是很多人自律不了的原因。所以我觉得,想要变得自律,必须动点脑子,跟“不自律”带给你的舒服抗衡。

自律这件事,根本就没有太多戏剧化故事,只是因为有了意识,然后下定决心去做,切断一切会破坏自律的人和事,最后一天一天的练习,像傻子一样坚持。

“自我控制是最强者的本能”。所有自律的人,无一例外地,都过上了充盈、有序、日渐美好的生活。祝我们早一点成为自律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