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不追我了却开始想他

男生不追我了却开始想他

当我开始不习惯身边没有他的日子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竟然开始想他了,当初他追我追的那么轰轰烈烈,满足了我身为一个女人所有的虚荣感,可我却没有答应和他在一起,如今这个男人不追求我了,他的身边有了别的女孩子,如今我自己独身一人,只怪我当初眼光太高。

我和他是姨妈介绍的,因为年龄不小了,我妈到处托人给我介绍对象,后来姨妈说她朋友有个儿子和我挺般配的,想要撮合我们见见,我答应了。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姨妈家,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事后我让姨妈帮我拒绝了,说我们两个人不适合。

可是他却看上了我,从姨妈那里要到了我的联系方式,之后他对我展开了追求。他不仅经常拿着花接我下班,还经常给我一些小惊喜,他是一个很浪漫的男人,满足了一个女人对浪漫的要求,可我还想找个更好的,所以并没有答应他的追求。

那个时候他的纠缠让我很厌烦,我和他说过很多次,不要来打扰我的生活,可他依旧我行我素,丝毫没有被我的拒绝伤害到。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在我身边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少,那个时候我还有点庆幸,但随之而来的是失落感,我开始期待他的出现。

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姨妈家表哥结婚的时候,他带着女友和自己的妈妈来参加婚礼,见到我之后,他只是对我笑了一下,并没有什么异常表现。可我开始关注他,那天他对他女友的温柔体贴,让我心里有些吃醋,这些原本都是属于我的。

婚礼之后我试过给他发消息,可是他并没有回复,想必我那个时候真的伤害了他,让他不再喜欢我了。现在我后悔自己当初眼光那么高,错过了一个这么好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