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和年轻女人一夜沉沦后

和年轻女人一夜沉沦后

因为老婆的无理取闹让我对她越来越厌烦,而自从我和公司年轻女人一夜沉沦后我深深的爱上了和她在一起的感觉,让我觉得非常的上瘾,这也是我在老婆那里从来都没有得到过的感觉。

我和我老婆结婚两年了,我和她的关系是不错的,我可以坦白地说,我老婆爱我胜过我爱我老婆,倒不是说我长得多帅多有钱,就是两个人觉得合适就在一起了。

我老婆比较粘人,平时也很喜欢撒娇,我一方面喜欢被她依赖,但是有时候也有点烦她这一点,生孩子是我爸妈一直在催我们,虽然我们俩都还年轻,我87年,她90的。

但是我们那边女的18岁生孩子的都有,所以他们受这种观念影响,觉得趁我老婆年轻,要抓紧生,我跟我老婆商量了一下,她也很喜欢小孩子,所以去年开始备孕,但是因为我老婆太瘦了。

好不容易怀孕了,2个多月,见红了,陪她去医院检查,说胎盘没长好,要躺在床上保胎,我老婆就是没当一回事,回家之后,还每天傍晚去楼下遛弯,说白天已经躺一天了,晚上就走一会没事的,后来流产了。

因为这件事情我父母很生气,在家里面指责了老婆一番,而老婆自从流产之后脾气也变了,不管我怎么对她好,她总是无缘无故的发脾气,还说我们之所以没有孩子都是因为我。

每天下班回家之后只有争吵,所以现在我一般都是留在办公室加班,很晚才回家,这样一来还能少听老婆的唠叨,可是这样一来回家时候面临的却是我们之间更加严重的争吵,甚至她开始动手了。

后来忍无可忍之下我主动和几位同事去某都市出差,之前我们因为一个小项目,大家聚到了一起奋战了1个多月,其中一位同事是前几年新来的同事,不是很熟,但是是绝对的美女,到了这里,因为就是领导,他们跟我还很少开玩笑。

事情办理的很顺利,大家都很高兴,当天中午和客户吃了晚饭,大家都很尽兴的喝了好多,有人提议晚上出去再玩玩,就在附近找了KTV,买了点酒,唱着歌喝着酒,新同事因为是个小女生所以没喝酒。

期间玩起来了真心话大冒险,什么第一次是什么时候,谈过几个男朋友,老婆不在身边怎么解决生理问题,反正是越来越放得开,到最后了交杯酒啊,男的亲女的啊,女的亲男的啊,我被这个美女同事亲了两次,我亲了她一次。

这是除过媳妇之外我亲的第一个其他女人,也是酒劲的原因吧,大家也不顾及我是领导了,我也放开了玩,那天晚上我们喝了不知道多少酒,迷迷糊糊间有人将我扶到楼上我们开的房间里面去了。

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我都忘记了,只不过醒来的时候我们两个人是躺在一张床上的,当时我吓了一跳,她也醒了,并且害羞的用被子捂住了脸,而我被她的样子深深的迷住了,然后又抱住了她。

打那次之后,我每次见了她都有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她也一直对我关怀有加,虽然我很对不起老婆,但是我真的爱上觉和她在一起的感觉,所以只能在她的暧昧里享受一天算一天了。

虽然不知道以后会怎样,至少现在的我们是很幸福的待在一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