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勉强和不喜欢的人结婚

勉强和不喜欢的人结婚

我曾经是一个大龄女青年,在父母的催促下,我通过相亲认识了一个男人,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之后就匆匆结婚了。结婚前我并不喜欢他,但是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合适的人,父母又着急,我就这样勉强的跟他在一起了。

本以为我的婚姻生活会像平常人一样幸福平淡,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我们两个人冷的像冰一样,虽然结婚了,但是也很少同房。他从外面应酬回来就玩手机,而我就抱着电脑写小说,我们每天的交流仅限于相互寒暄,就连吃饭的时候我们都很沉默,这种生活过得太压抑了,让我觉得这段婚姻一点意义都没有,过得太勉强了。

现在我非常后悔当初很草率的嫁给他,应该等到真爱再结婚的,勉强和不喜欢的人结婚就只有一个后果,那就是活得很煎熬,感觉自己都快抑郁了。我要告诉现在还没有对象的年轻的小姑娘们,年纪大不要紧,遇不到真爱也不要紧,但是千万不要像我一样,为了结婚而结婚,不然最后痛苦的只有自己。

在父母眼里我过得超级幸福,因为老公帅气,我们也不吵架,逢年过节我们还一起去看他们。殊不知这一切都是我装出来的,其实我们从一开始就不合适,只是为了让周围的人都开心才选择的结婚,没成想现在委屈了自己。

其实如果两个人三观相合,有的聊,凑合就凑合吧,反正婚后就能逐渐培养起来感情,跟谁都是一辈子,好的坏的都一样。可是两个人如果真的无话可说,完全没有交流的欲望,那么结婚就是个错误,在一起还不如分开。就算是两个人勉强在一起也不会幸福,就像我现在的生活一样,过得一团糟还要装作很高兴的样子,这其中的辛酸只有我一个人懂。你要记住一旦自己嫁给了一个不喜欢的人,那么此生就不配拥有爱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