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对钱看得重的男人都很自私

对钱看得重的男人都很自私

男人如果将钱看的特别重,那么就证明他很自私。

这个说法虽然有点片面,但如果放在一段感情中,或者一段婚姻里就不会让你觉得片面了。男人在跟女人交往的时候,如果将钱看的比女人更重要,那就证明这个男人是很自私的,未来如果你们出了什么大事,他可能只会先考虑自己,比如说家里老人生了病需要拿钱治,男人可能因为不舍得钱而放弃治疗。

正常情况下是什么样子呢?男人懂得理财,但同时他更爱家庭,更愿意为家庭付出,在妻儿跟金钱之间,他是会选择妻儿的,不会将钱看的特别重,如果他在做什么事情之前都要对钱斤斤计较,女人买了一件衣服他就抱怨个不停,那么这样的男人是很自私的,不值得托付。

小红结婚后,丈夫就比较“抠门”,而这种抠门让她觉得非常不适。因为丈夫的抠门根本就不是为了家庭,而是单纯的为了钱。她以前看中了一条很漂亮的裙子,确实稍微有那么一点点贵,但作为男人,一年给女人买一条这样的裙子不过分吧?可丈夫死活不给她买。说你衣服不少了,干嘛花那么多钱买一条裙子,还故意说她穿这条裙子不好看。

其实不止是如此,生活中很多地方小红的丈夫都不愿意花钱,跟小红一起去见闺蜜,几个人一起吃饭小红买了单,丈夫竟然还问小红,闺蜜她们为什么不肯AA,为什么要让她请,还说她就是在花自己的钱,这些事情让小红觉得难以忍受,一个大男人为什么对钱如此斤斤计较?

其实女人从来都没有要求男人能够腰缠万贯,只是希望男人愿意给自己花钱,如果男人只有100块,但肯给女人花90块,那这个女人就觉得很满足了,即便没有荣华富贵可享,也愿意跟着他,因为女人见到了男人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