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爱在朋友圈显摆的女人

爱在朋友圈显摆的女人

生活中,有些女人比较矫情、做作,总是喜欢在朋友圈发一些无聊的动态,惹人讨厌。那么你知道这种爱在朋友圈显摆的女人是怎么想的吗?

她们显摆什么

1、晒她自己的美照。在朋友圈发这些的女人,说明她对她自己的长相相当满意,甚至于认为自己非常完美。这种类型的人,有自信在外表上对其他人产生吸引力,所以喜欢在朋友圈发自己好看的照片。

在看到别人在下面评论的“好美,好漂亮”时,自己悄悄在心中窃喜。但是她们可能不知道,这些人也只是客套,见过真容的说不定还会想只是“照骗”。

2、炫耀她的生活。一个人越喜欢跟别人分享什么,就说明他越在意什么。爱在朋友圈发布一些生活状态的人,一定是认为她们的生活很令人神往,只有她们的生活才叫生活,别人的只能称为生存。

却不知道有人喜欢粗茶淡饭的平淡日子,有人喜欢纸醉金迷的刺激生活,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活法。这种做法不会让人觉得她的生活很美好,而是会感觉她这个人太过于物质。

低调的女人从不显摆

要记住低调的女人,不喜欢在朋友圈显摆。人越有本事越低调,越没本事越虚荣。真正有资本的人,往往比较低调,并不喜欢炫耀自己,相反,越是没什么可炫耀的人,越想炫耀。越没有什么越喜欢炫耀什么,越在乎什么越喜欢炫耀什么。

其实,大家都明白,习以为常的东西,我们不习惯去炫耀,好不容易得到的,平时稀缺的东西才会炫耀。

朋友圈是一个虚拟的小社会,小而广,一个人的朋友圈透露着他的素质和涵养,反映一个人的人品和三观,什么样的人就会说什么样的话,发什么样的圈。

一个高层次的女人,往往内心充实,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为人也比较低调,只是在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过自己的日子,不骄不躁。

所以从一个人朋友圈的动态,往往就可以窥见一个人的个性和层次,通常来说喜欢炫耀这些东西的女人,通常层次很低,高层次的女人不屑于显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