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七夕女生要送男朋友礼物吗

七夕女生要送男朋友礼物吗

在恋爱中,不是只有男生每天都在经历“送命题”的考核,七夕节,总有一些小姐姐,需要这份“保(bu)命(shi)”指南……

七夕的女生,不就应该打扮的美美的,坐等男朋友准备的礼物惊喜、约会惊喜么,“保命”这种事,是不可能发生在女生身上的。

男生们,每天都在应对女朋友的送命题,肯定练就了一身的本领,区区一个七夕又算得了什么呢,对吧?下面请接收来自女朋友的诉求:

每年七夕除了口红就是包包,我说口红够多了,包包也背不过来了,能不能有点创意,约会也是,不是点奶茶就是西餐厅,啥时候能来点新鲜的?GKD!来点不一样的。

亲爱的,我想说,咱能不能不送口红了,你说你送口红就送口红吧,能不能不送芭比粉,你真以为你女朋友我是天生丽质啥都能驾驭吗?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是有的。

去年七夕节,他送了我一块板砖,上面写着“祝我们的感情坚如磐石”,天知道,我是用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没有把板砖拍在他的头上。

你们肯定不敢想,去年我男朋友送了我一本《百年孤独》,想问这是什么鬼?他什么意思?想分手,我成全你,祝你百年都孤独!

事实证明,保命这种东西,都是男生要考虑的,女生在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有的只是无边无际的吐槽。不过,吐槽归吐槽,毕竟是自己的男朋友,他没脑子有什么办法,只能自己宠着了。女生在送男朋友礼物这件事上,基本不会失手。

送衣服,女生的品味和审美比男生好;送鞋子,没有男生能拒绝得了那些运动品牌;送科技产品,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这绝对都是大手笔了;如果还是不满意,那就只能送他自由了……

ps:

如果你是男生,你点进来了,我要佩服你的勇气,竟然敢有让女朋友“保命”的想法,你醒醒吧!

如果你是女生,你点进来了,我猜你就是想来吐槽的,七夕,如果男生要让女生思考如何“保命”的话,那这个男朋友,就真的没必要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