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黄毅清和黄奕为什么离婚

黄毅清和黄奕为什么离婚

当初黄毅清和黄奕的骂战在网络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澜,恩爱的两个人发生婚变之后一直都在互相的指责,不仅反目成仇,还多次的对簿公堂。

黄毅清最近在网上很红,大家都知道他有一个前妻叫黄奕,并且还生过一个女儿,但是在前几年的时候却发生婚变,导致离婚,于是很多网友们都在好奇黄毅清和黄奕为什么离婚?

黄奕也是一名影视演员,当初两个人离婚的时候还曾在娱乐圈里掀起一阵热潮,有人说两人离婚是因为黄毅清家暴,而从最近黄毅清的话中来看的话,似乎还另有隐情,让人不得而知。

黄毅清和黄奕是在2010年左右的时候认识的,之间断断续续的也曾有两个人的绯闻传出,但是一直没有引起重视,直到2012年的时候,黄毅清和霍思燕在微博上掀起了一场骂战,当时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

而这个时候黄毅清却出面帮助黄奕痛斥霍思燕,就此两个人的关系曝光,原来在2010年至2011年前后,黄毅清和黄奕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并很快确定了彼此之间的恋爱关系,当时可谓是爱的死去活来。

2012年的11月26日,黄毅清在微博中首度公开承认了自己和女明星黄奕的恋情,并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和黄奕的亲密合影,并感谢网友们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就有媒体拍到两个人共同出现在美国,而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当时的黄奕小腹已经隆起,疑似怀孕。

2013年的时候,黄奕和黄毅清在美国生下一个女而,但是他们的感情却没有因此稳定下来,到了2013年年底的时候,两个人却发生了婚变。黄毅清突然在网上连发数条微博控诉黄奕,指责其在家里非常蛮横,打骂自己的女儿。

还宣称黄奕在公众面前装腼腆,但在日常生活中却非常的粗俗,疑似和黄奕彻底决裂,就在黄毅清不断指责黄奕之后不久,黄毅清也遭到了攻击,被好友指责对黄奕进行家暴,不久之后黄奕更是晒出自己被黄毅清打过之后的照片。

而后黄毅清被网友爆料在黄奕怀孕期间,和众位女星有染,两个人在微博上互相指责,当然这场双黄大战你来我往,谁真谁假谁也说不清楚,双方一直在指责对方的过错,谁也不愿意让步。

2014年7月4日黄毅清和黄奕正式签订离婚协议。女儿的监护权判给了黄奕,黄毅清依旧有时间探望女儿,这段婚姻无疾而终,两人离婚也不仅仅是单方的原因,主要还是夫妻性格不合,然后引起了摩擦,但最可怜的还是孩子。

在黄奕离婚不久,黄毅清再次发表长微博,称之前之所以说放弃孩子的抚养权,是因为法律规定两岁以下的孩子随妈妈,为了孩子考虑决定不再争,甚至放弃探视权也是为了抗议法律如此“不人性化”。

黄毅清称放弃离婚时双方该有的权益,但从没有放弃过女儿。没有一切身份的干扰,可以真正为了一个合格的父亲而战斗了。并放话,待证据收集完毕,下周将正式向法院起诉变更抚养权,凡事别笑太早。

就这样,当初恩爱有加的两个人反目成仇,甚至是数次对簿公堂,可是他们的做法最伤害的还是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