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当一个女人选择了沉默

当一个女人选择了沉默

都说,女人最可怕的不是和男人争吵,而是沉默,因为当一个女人选择了沉默,就说明她已经打算离开了,因为在沉默之前,她已经对这段感情失望透顶了。

两个人在一起很长一段时间,难免会有一些矛盾,更不用说女人是感情动物,有时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情而生气和争吵就半天,这是可能的。

最可怕的是,即使一个女人心烦意乱,她也不想和你吵架。她懒得忍受你。

因为一个女人愿意和你吵架,证明她仍然对你有希望,想要你的回应,那么多的夫妻吵架,以至于他们扔盘子和打破碗,但争吵结束了,他们仍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还有一些女人,不管你做多少,她都很安静。你不认为她生气。事实上,也许她已经准备好接受离婚协议书。

如果说,一个女人喜欢你的时候,她的心像阳光一样甜美,那么当她开始沉默的时候,心就会像夜晚一样苦涩。

话越少,心越冷,反击是一个女人还在乎一个男人的证明,而沉默则是她心凉的开始。

不管男人伤害她有多深,只要她还挣扎反击、争吵哭闹,就证明她还爱着这个男人,而等到哪一天她不在乎了,才会一言不发,留给你无尽的沉默。

不论是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争吵,还是出轨和家暴,男人每一次伤害女人,所带来的痛苦都是呈指数增长的。

刚开始的时候,女人会大哭大闹,仿佛有耗不完的精力,她会把全部的愤怒都发泄到你身上,哭过骂过,过几天就会好;

慢慢地,她的情绪开始有了变化,愤怒会减少,难过会增加,整个人也开始安静下来;

直到某一天,女人的情绪低落到最深谷处,她会丧失所有的情绪,再没有任何想法,有的只是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