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绝情分手后她消失了

我绝情分手后她消失了

和女朋友分手的时候,我的做法很绝情,过了几个月,我越来越难受,越来越想她,于是想要回去找她,她消失了,多番打听,才知道她去了另一个城市,没想到,现在她身边出现了更好的追求者,我真的好后悔。

那时候不理解她的好,上班之后周围也有了其他感情的机会,就主动和她提出了分手。后来我和另一个女生相处了不到2个月,突然才明白她的好,那个女生总是让我买各种礼物,在家里也不做什么家务,下班之后还得我来照顾她。

我和那个女生分手之后,就回头联系她,想和她重新开始,我是真的后悔了,也希望她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以前不懂她的好,现在对比之后才明白她有多好,如果她能重新接受我,我一定会好好对她,一定不会再让她失望了!

当男人感受到付出的越少但是却得到的越多时,就会失去动力或者激情去付出。男人付出的代价只是失去了女人的感激和接受。而女人付出的代价则是得到的爱越少,而怨言却越多。

开弓没有回头箭,感情是很难再重头来过的,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应该学会彼此珍惜,别等到错过之后,才开始惋惜。此外,一个人的好是不要别人来对比的,如果对比之后才明白对方的好,那么就算重头来过,也很难收获幸福!

如今,她有了新的追求者,我回去找她有也不过是自取其辱,还是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