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和小叔子的情史不堪回首

我和小叔子的情史不堪回首

老公经常借着出差的理由出去鬼混,我也知道,但我管不了,那一晚上小叔子推开了我的房门,让我拒绝不了,以至于老公不在家的时候,小叔子成了我的御用男友。

我老公他们家是四口之家,他还有个孪生弟弟,也就是我的小叔子,他们两长的实在是太像了,除了说话的声音有点区别以外,其它的时候我都很难分辨,婚后小叔子就经常的住我家,我自然是没意见的。

而老公在交往的时候,就喜欢到处沾花惹草,而我只不过当时刚好为他怀了孩子,而他也迫于家庭压力,已经到了非要结婚不可的时候,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时机,我就顺理成章地嫁入他家,成为他的妻子。

刚结婚的时候,我以为已经成为了他最后一个女人,成为他放浪生活的终结者,然而我太高估自己了,是我低估了他的恶劣玩性。婚后,老公依然每天出去花天酒地,他有吃不完的饭局,有参加不完的派对,有逛不完的夜店。

我知道这些本来就是他的个性,我不能对他有太多的要求,如果我以人妻的身份去约束他,我想只能招来他的反感。我天真的以为,总有一天他会在外面玩腻了,就会回归家庭中来,可是这都是我单纯的期待而已。

在我长期对他的放任和纵容里,他变得越来越放肆,甚至会和其它女人当着我的面亲热。我愤怒,变的毫无尊严,老公干脆经在出差不在家,而我也过上了那颠沛流离的生活,幸好身边还有小叔子陪在我身边。

后来丈夫又出差,孩子被送到姥姥家,冲完澡,在家穿了一件轻薄的睡衣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时门铃响了,本想去换件衣服再去开门,但听到是小叔子的声音,我就放松了戒备。谁知我的不小心酿造了大错。

当他敲门的时候我知道自己这样做是大逆不道。可是空虚寂寞的心真的很难让我平息!我打开门,小叔子打扮的依然帅气。在那个空虚寂寥的夜晚,我终于再也忍不住自己的底线了,我任凭小叔子对我的轻薄和调戏。

顷刻间,我找到了和老公恋爱时候的感觉。那个夜晚,我完完全全地把小叔子当成了老公的影子。也自从那晚上,我们就经常的在一起,他说要做我的御用男友,想的时候就招呼他,我也是不亦乐乎。

但是我对小叔子却没有那层意思,可是小叔子却说喜欢我,他说他控制不住自己,还说希望我以后不要拒绝他。我感觉我完了,我做了这样的事情,但是却也遇上了一个思想偏激的小叔子。

我现在心里怀揣着这么大的秘密,生怕哪天被捅了出去,如果老公知道了,我担心他会跟我离婚,我担心我会一无所有…我很害怕他真的将我和他偷情的事告诉我老公,到那时,不单只是离婚这么简单。

我想我好不容易得来的生活也会变得支离破碎,不过好在后来我跟小叔子的那件事也没任何人知道,老公回来后,他御用男友的身份也就告一段落了,那成了我不堪回首的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