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我和邻居陈太太的一夜

我和邻居陈太太的一夜

一直以来我都被老婆给压迫习惯了,但是那天我和邻居陈太太的一夜却让我知道了和温柔的小女人在一起的滋味,这是我在老婆身上体会不到的感觉。

我叫李明,和我的名字一样,我是那种文弱的教书匠型的男人,说我自己是男人,也许你会觉得有些牵强,因为在外人看来,我只不过是靠着老婆生活的男人,生活中的一切都要听老婆的指挥。

而我老婆是一家外企的高官,经常到外地出差,有时候一走就是几天,甚至十几天,每次她走之前的前个晚上,我们会在一起,可是老婆对我意见也很大,说我不仅工作不行,连满足女人那方面的要求都不行,当初真是看错人了。

虽然老婆得不到满足,我已经神疲力尽,但是老婆一次出差要十几天,我的心里也乱痒痒,有时候,整天胡思乱想,连课也上不下去了,我总是怀疑老婆在外面出轨了,每每想到这,我总是感到十分的气愤。

那次,老婆出差时说她可能要出去十几天,以前她业务忙我就少给她打电话,可是这次我没有给她打电话,甚至一次都没有,因为我知道她走了,我也要寻找我的欢乐,不能在被她这么的压迫了。

但是周末在家我真的很无聊,于是开着门透风的时候就找了一部电影来看,谁知道看到紧张情节的时候门口有人敲门,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进来了,这个女人正是隔壁的陈太太,看到她进来我有点愣住了。

我看见她的瞬间脸就红了起来,心想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这个样子竟然被她给看到,并且电影紧张的部分还在继续,她礼貌的问我怎么不上班吗?寒暄了几句之后,才了解到她原来是跑到我家来借盐的。

陈太太正在准备午饭,在厨房忙活着突然发现家里没盐了,下楼买又来不及,看见我家门开着她就进来了,盐被借走了,不知道陈太太有没有发现我的不对劲,拿完盐之后,她突然说了一句:你这房子好像挺大的,我进去看看可以吗?

我的心瞬间就被提了起来,然而,我很欣然地让她进去看看了,我跟在他后面,她走路的姿势都是那么性感的,一扭一扭的,简直是让人流鼻血,我已经不敢再看了,再看我怕怕自己真会把持不住,做出什么禽兽的事情了。

但是陈太太参观完之后就走了,而我的心却依旧在她的身上,不一会陈太太的老公又来敲门,说我一个人在家吃饭也是挺无聊的吗,想要邀请我去他们家吃饭,而这也正是我想的,但是我没有空着手去。

我将家里面的两瓶酒带了过去,看到好酒邻居老陈也听高兴的,所以我们两个人你一杯我一杯的喝了起来,很快两瓶酒就被我们喝光了,这时老陈早已伏在桌上,酣声大作,而我的意识却是很清醒的,

我先是装作伏桌不醒,却暗中观察着陈太太,陈太太不时瞟过来看我们一下,皱起眉头,终于她过来把她的丈夫架到房间里了,然后出来弯腰凑到我耳边说:“小李,小李,你醉了吗?该回去睡觉了”热热的气哄在我的脸上,我不禁浑身燥热。克制了好久才没伸手去抱她。

我佯作酒醉,吱吱唔唔的胡乱答着,她一只手在我的身上摸找,终于从我的腰上找到钥匙,试了两三个后打开了我的大门,在她扶我进去的时候,我装作站立不稳,肩膀一撞,把防盗门撞上了,她扶我到房间,弯腰要把我放倒在床上。

但是我却将她给抱住了,最后我们在一起了,可能酒的后劲有点大,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而陈太太也早就不知去向,但是这一晚却让我知道了做男人的滋味,而不是被压迫的那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