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生看前任空间的心理

男生看前任空间的心理

前段时间,我在翻qq空间的时候,发现访客里有一个很熟悉的头像,我点开看了看,原来是我的前任,我最近没发什么消息,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来看我的空间。其实男生看前任空间的心理有好几种,除了放不下还有其他原因。

第一种男生还和前任有联系,也就是所谓的分手后还做朋友,他和前任藕断丝连,还会在一起聊天,还是忍不住翻看前任给他发的消息,其实他的心始终还在前任身上,还没有放下她,虽然嘴上说是做朋友,其实还是想复合。

第二种男生就是还放不下前任,很多男生都会去看前任的空间,有时候会说是不小心点进去的,但其实我们都知道,真的是控制不住。毕竟是自己发自内心喜欢的一个人,是那么容易说忘就忘的吗?想去空间看看她近日的情况,过的怎么样,变什么样子了,有没有新的恋情。

第三种男生心里比较阴暗,他怕前任过得比自己好,于是很关注前任,虽然没有恨,但是终归是意难平。其实分手真的没必要把关系搞得太僵,可是有些人就是这么的有执念,总是会点进前任的空间去看一看,真的没有放不下,就是想看看她现在是不是过的比我差。还有一种男生的心理是:我就是要在你的最近访客里呆着,最好让你的现男友看到。

第四种就是跟前任分手的时候很不友好,因为某些理由被前任给甩了,所以对前任心里有恨,就是这种恨让他每天都会想看看这个敌人的空间,要自己记住这个人,其实这也对应了那句话“爱的有多深,分手后就会有多恨”。

第四种男生的心理是怀念,他现在的感情生活很不好,或者说正处在人生低谷,就会怀念以前的人和美好,在这种情况下,过去是最安全的领地,它不像未来那样不可捉摸。当两个人的感情处于甜蜜期时,男人基本不会想起前任,只有与现任有了不愉快的经历时,才会不自觉想起前任,有时候甚至会把两者做比较。

如果你发现你的男友翻看前任的空间,其实也不用太过紧张,对于男人来讲,惦记前任是一种不可抗的心理效应,与其还惦记着前任,还是珍惜与现任的感情更靠谱,所以该放下的就放下吧,人该往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