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已婚女人出轨自述经过

已婚女人出轨自述经过

曾经的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还有可爱的儿子,但是因为我一时冲动背叛了家庭,让老公对我失望透顶。我知道自己做错了,但是现在想挽回已经来不及了,我的下半生注定要活在悲伤里。

我是个已婚的女人,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普通人,有个可爱的儿子,没想到却在一年前的今天,我出轨了。我和情夫是在驾校认识的,起初我们还不算是朋友,只是偶尔在驾校见面,能说上的话也很少。

在驾校我们一起学车的建了一个微信群,我俩也在里面,我和孩子的爸爸关系一直处在争吵中。那时候的我心情很低落,我是个很爱和朋友出去玩的人,我只想要自由。那天,他突然在群里说想我了,我以为那是在闹着玩,就主动加了他好友,我和他说,别在群里发这个,有啥话私聊。

我俩聊了两天,他性格很好,搞笑,和他聊天我心情很好。不过我那时不喜欢他,只是把他当成朋友,过了几天,他突然告诉我,喜欢上我了,我也没大往心里去,觉得不大可能。

一天一天的主动和我聊天,关心我,慢慢的让我感觉这个人对我很好,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也是从那时起,我喜欢上了这个人,前半年的时间我们相处的很融洽,直到他过完生日后,打击、折磨、绝望、痛不欲生慢慢的向我走来。

那天,我在家睡午觉,孩子的爸爸推开我的门,拿着我的手机,把我叫醒,第一句话就是离婚吧。当时有点懵,回过神来才发现他看见了我和他的聊天记录,我知道孩子的爸爸那时已经知道我出轨的事情了,我说:好,离婚。

本来都准备好一切去离婚了,但是老公突然提出一个条件,那就是孩子归他,我不能要。当时我就被激起了斗志,大喊着说不行,但是他们却没有给我反驳的机会,非要把孩子带走。我因为舍不得孩子,所以到现在为止我还是没有跟他办离婚,一直拖着,感觉自己快要崩溃了。

孩子的事情每天折磨着我,让我痛不欲生,我后悔自己曾经做的事情。如果当初我不出轨的话,孩子老公都是我的,我现在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我偏偏做出了对不起这个家的事情,这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想挽回这段婚姻,想跟孩子还有老公一起生活下去,但是老公好像对我很失望。每次我去见他,他都冷着脸对我,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谁能帮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