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极度自律的人很危险

极度自律的人很危险

从心理学角度分析,极度自律的人其实是很危险的,因为他们一旦误入歧途,就会成为非常难以对付的社会威胁分子,因为极度自律的人都是很有智慧和实力的。

自律是对自我的控制,学会克制自己,用严格的日程表控制生活,才能在这种自律中不断磨练出自信和能力。

如今,48岁的莫文蔚依旧活跃在舞台上,依旧在聚光灯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而最为关键的是,她年近半百,却活得像个十八岁的少女,依旧焕发着青春朝气和无限魅力。

身材保持得那么好,比例匀称,没有一丝赘肉,唱功也仍然不减当年,一副亘古不变的好嗓子 —— 这可不是简简单单去节食和做保养就可以的。

更重要的是自律。不吃甜品,不碰辛辣、油腻的东西,每周坚持运动,每日坚持营养食谱,细水长流,就这么默默坚持了十几年,这就是莫文蔚。是的,别小看自律的力量。

如果一个极度自律的人想要做坏事,试想想,那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呢?

所以说,极度自律的人一旦选择错了路吗,就会非常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