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为什么白羊女是天秤男的克星

为什么白羊女是天秤男的克星

白羊女在人们印象中总是比较莽撞,但是很聪明,那么这样的白羊女竟然会是一贯优雅淡定的天秤男的克星,这简直让人瞠目结舌。

白羊女大脑反应神速,记忆力与逻辑力都很好,称得上是老天赏饭吃的类型,这点很让天秤男欣赏,同时也会让他们很有压力,有的时候这种压力会让他们觉得白羊女是他们的克星。

不过白羊女虽然聪明,但是有时候容易马虎,比如一些天秤男让白羊女记住的事情,她往往转头就忘,这点让天秤男非常崩溃。

白羊女的天赋并不只是体现在记忆力上,她还很有有语言天赋,有领导才能,会察言观色,有极强的创造力与艺术天分。古今中外最聪明的人里白羊座的达芬奇排第三,而爱因斯坦只在10名开外。

由此可见白羊女的智商有多么高,有的时候天秤男甚至竞争不过白羊女,会经常失利。白羊女做事风风火火,如同一个霸气的狮子座,只要认定目标不管别人怎么说,她都要一路向前。

这种特质恰好是天秤男所没有的,他们做事优柔寡断,心中有一套行为准则,尤其是在面对自己的事情时,这种优柔寡断更是体现到了极致,白羊女非常看不上他们这种性格。不过在某些时候,白羊女也会觉得天秤男十分稳重。

白羊女基本上都精力旺盛、活力充沛。她们有点像刚出生的小羊,横冲直撞但充满纯真。白羊座是十二星座中的第一个星座,代表着初生的原始灵魂和感觉。

无论她的年龄是多少,她都会充满强烈的好奇心、胜负欲,这种特质也是天秤男所没有的,所以天秤男往往会对她们又恨又爱。

如果天秤男跟白羊女发生了恋情,那么在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也会像寻常情侣那样甜蜜,但是过了一段时间以后,他们之间的矛盾就会爆发出来,同时天秤男还会发现很多人对白羊女虎视眈眈,恨不得想要他们立马分开,这会引起天秤男的警醒。

媳妇儿太优秀招架不住啊,可是没有办法,天秤男既然爱上了白羊女,就只能坦诚相对,不然的话就会以分手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