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感情都是有因果轮回的吗

感情都是有因果轮回的吗

很多人都说感情都是有因果轮回的,有的恋人在经过几世的纠缠之后,缘分尽了,就不再相遇了,那么两个人的缘分都是怎么尽的呢?

为什么说感情都是有因果轮回的呢?

大家都会发现这样一种定律:

如果你在上一段恋爱里面怎么深深地伤害了别人,那在下一段感情里一般就会怎么受回来。

比如,曾经有一个男孩无比地喜欢她,到了做牛做马的那种地步,事无巨细地呵护她,但是她就是不喜欢那个男生。她没有好好珍惜,还无数次有意无意地伤害了那个痴心boy。

结果,在下一段恋爱里,那个男生做过的事,她全部自己做了一遍。总是如此循环。

感情不是游戏,婚姻更不是儿戏,爱情里的因果轮回,有的是要你还的时候。

人类感情是两人在社交网中建立起一种亲密的关系,这便是缘分的一种体现,如父子、夫妻、朋友、亲人、师生、主宠、主仆之间,便会被认为比陌路人之间更有缘分,亦被简称为有缘。

两个人要是经常相遇,他俩的关系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也会被认为比不经常相遇的人的关系更有缘分。缘分一词通常的应用领域主要是在男女感情方面,各种交友机构喜以“情缘天下”一类的名称。

感情这东西,来的时候,让人感觉很真,逝去的时候,却让人不得不质疑它是否存在过,旧事如天远,回想曾经恩爱时的情景,却又不得不面对感情一副不复返的现实,难免会心感无奈,忍不住叹息几次。

两个人的缘分尽了,自然是因为没有感情了,希望大家都好好珍惜眼前人,认真对待每一和自己在一起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