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权志龙和水原希子在一起多久

权志龙和水原希子在一起多久

权志龙曾经和水原希子在一起过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两个人最终还是分手了,据说是因为聚少离多的原因,那么两个人到底在一起多长时间呢?下面一起来看吧!

权志龙和水原希子从2010年就被曝出绯闻,那个时候应该是在一起了,而在2015年的8月曝出两个人分手的消息,所以两个人应该是在一起6年。

那么两个人当时是怎么认识的呢?据说是因为BIGBANG2009年到日本发展,GD通过朋友介绍,和水原希子在某次活动的后台认识,两人一见钟情,随后迅速坠入爱河。2010年,两人就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佩戴同款戒指,恋情由此曝光,但当时,双方予以了否认,称彼此只是好友的关系。

当时韩国男团Big Bang成员GD和日本模特兼演员水原希子坐实恋情后,韩国媒体曝光了两人深夜约会的亲密照片,众多网友并不意外,推测表示其实两人从好几年前就通过SNS彼此互表爱意。

从2010年开始,GD和水原希子两人之间的关系就已在众多粉丝中引发热议。GD曾对于理想型表示是“KKK”,从而引发了粉丝们对于“KKK”一定是水原希子的怀疑。

之后GD和水原希子还在SNS上留下了种种暗示,他们亲自上传的照片以及媒体所曝光的照片中还包含了两人各种的情侣物品。甚至,两人在一同旅行后还上传了照片,因此众多网友才推测两人是在2012年圣诞节一起在普吉岛度过。

但是在2014年3月,网上却传出GD和水原希子分手的推测。水原希子曝出和一同出演电视剧的日本男演员的恋爱说,而之后GD也上传了含有失恋意义的文字,不禁引发众多粉丝对于两人分手的猜测。

尤其,众多粉丝还把视线集中到了Big Bang歌曲《Blue》的“冬去春来”、“在同片天空不同地方的你和我”、“残忍的离别是爱情的陌路”等歌词上。

G-Dragon过去和女模兼女演员的水原希子传绯闻长达6年,虽然多次被拍到互动亲密,双方始终没正面承认,直到2015年两人不再往来,女方被拍到和小3岁的男星野村周平热恋、同居,这段没浮上台面也不被粉丝祝福的恋情才正式告终。

而此前Bigbang的新歌《Ifyou》和《Letsnotfallinlove》,队长GD亲自参与歌词创作,抒情曲《IfYou》更被称为是近年来BIGBANG最为悲伤的慢歌。GD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其实不管是什么经历,都一定会给创作带来灵感。我是很受(爱情)影响的类型。所以就算不一定是爱情,也很容易受到人物和环境的影响,这些对我的帮助都很大。”这里的影响,应该也是和水原希子有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