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同学的可爱女友塘塘阅读

同学的可爱女友塘塘阅读

踏入大学时光,谁还不谈个恋爱呢,我大学同学兼室友,真厉害。开学一个星期就有了女朋友,当时我只有羡慕的份,可见过他的女友塘塘之后,我的心中泛起了波澜。

我下铺是我的好哥们,我们也算是某些地方臭味相投吧,所以他恋爱后,第一个见的人就是我,不得不说。我们看女孩的眼光还真是一样呢。

塘塘第一次朝着我迎面走来,整片天空都变的可爱了,听名字就能听的出来,她是个可爱的姑娘,还穿着一身汉服,毫无违和感,真是个惹人怜的女生。

两个人坐在我对面,不得不说当时我变的有点不知所措,不知怎么,我不敢面对我的内心,其实我对这女孩子也一见钟情,只是,我晚了一步。

吃饭的时候,我的注意力大部分放在她身上,塘塘的一个眼神,我就能知道她在想什么,甚至想吃什么,想喝什么,可我这下铺的兄弟则不,我心中骂骂咧咧的吃完了这一顿饭。

就是这一次见面,我总是忍不住去想念塘塘,但我总是克制。可每一次两人在我下铺开视频,我真的很吃醋。

塘塘即使在视频中也是那么的精致,那么的可爱,每一次他们开视频,我就会在上铺偷偷的看,哎,上天怎么不赐给我这么好的一个女朋友呢。

后来我们经常会在一起吃饭,塘塘文管系,我们化学系,教学楼很近,后来的时光,很多都是我们三个人一起度过的,有时候他们约会无聊了,就会加上我。

说实话每一次加上我,我都是先开心,后失望,不过想到能看到塘塘我还是很开心的,哎,难道我就这么一直暗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