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风犬少年的天空刘文钦原型

风犬少年的天空刘文钦原型

在网剧《风犬少年的天空》里,有很多台词都很真实,可以说,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其中最扎心的,就是刘闻钦的那一句:“河里的虾和海里的虾能在一起吗?”看了这部剧之后,大家应该都知道刘闻钦的原型是刘文钦了,今天就说说,《风犬少年的天空》刘文钦原型。

其实,不少网友应该都找到了刘文钦的微博,他的头像还是29中,可见他还是很怀念上学时的日子的。虽然他目前已经将微博清空了,但是之前已经有网友保存了照片。

现在刘文钦据说早就有了自己的工作,还是那么喜欢打球,但是一直没有结婚。在照片里能看出来,刘文钦和演员的气质很相似,还是那种桀骜不驯的感觉,就像是,这么多年他都没有改变。

《风犬少年的天空》里,其实安然这个角色是虚构的,穷小子爱上富家女的故事自然也是虚构,但是,这样的感情却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在这个故事里,他们的友情、爱情、亲情充满了真挚诚恳、轰轰烈烈、也难免有磕磕碰碰。他们闹腾、顽皮、但也仗义、温暖,也许有的情节是虚构的,但是带给观众的感动却是真的。

在他们的青春里,你或许会看到自己青春的影子,你或许会遗憾自己青春的苍白,你或许会想起那个曾经暗恋的他。也许,在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个类似马田或者安然那样的人,他们是众人的焦点,也是观众曾经喜欢的人。

剧里安然和刘闻钦恋爱了,温柔甜蜜的微光里一切是那么美好,如果这只是童话,那么结尾应该是:从此以后,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可惜,童话只是童话。

“河里的虾和海里的虾,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安然和刘闻钦,一个是在“上半城”,一个是在“下半城”,他们之间的差距不仅仅是地域距离的差别,更是阶级之间的差别。刘闻钦费尽心力想要给安然的,其实是她早就得到的,这样的挫败感可以打败一个骄傲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