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妈宝男婚姻的下场悲剧

妈宝男婚姻的下场悲剧

现在我终于明白嫁给妈宝男的下场了,之前父母和朋友的劝阻我没有当回事,可是现在我彻底后悔了,在老公的眼里,他妈妈才是最重要的,而我始终都是这个家的外人。

老公是我的初恋,英俊潇洒,都说女人遇见爱情智商为零,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于是我在爸爸妈妈的反对声中嫁给了爱情,婚姻生活是琐碎而现实的,我没有工作,老公的工作收入不高,只能依靠公公婆婆贴补着我们的生活。

婚后我想出去找个工作,可是婆婆说趁自己年轻,还能帮我们带孩子赶紧要一个吧,老公也说他妈帮我们带孩子,我只管生就好了,在婆婆和老公的催促下,婚后不到一年我就生下了宝宝,而婆婆只在我坐月子的时候照顾了几天。

没办法我将我妈妈叫来照顾我坐月子,月子结束之后我妈妈就走了,我哥哥家的孩子也需要我妈妈照顾,我妈临走时给了我一万块钱,结果我妈前脚刚走,婆婆后脚就把钱要走了,还跟老公说我坏话,说我不尊重她。

那天晚上老公下班一进房门就骂我:“是不是你妈来给你本事了,还学会告状了,整天一点活不干,还吃这个吃那个,真是个懒骨头。”说真的婆婆刁难我,我还不是很伤心,可老公这样对我,简直就太让我寒心了。

年前婆婆过来帮忙带了一个多月孩子,这也让我和我老公吵架的次数更多了,比如我说今年吃了一桶油了,婆婆就说我们一个月就吃一桶,然后我就说我炒菜放的油少,可能也就是你放的一半那么多吧,结果中午煎鱼,婆婆就放了很少的油,鱼煎的稀巴烂。

这让中午没能吃到煎鱼的老公很生气,说我嫌他妈吃油多,中午他就带着他妈妈和孩子出去吃饭了,留我一个人在家里,类似这样的事情很多,他不高兴就说是我摆脸色了,我知道婆婆在背后说过我的坏话,所以老公天天回家有事没事就跟我找架吵,帮他妈出气。

现在他妈妈都走了半个多月了,还说我对他妈不好,我真的是能躲多远就躲多远的,因为我不想吵架,我也吵不过老公,他嘴巴很能说,每次都是气憋在肚子里,每次生气我都有死的念头,很想一死了之或者离婚,有气出不来真的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