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与朋友的妻子交换了心中的秘密

与朋友的妻子交换了心中的秘密

我跟朋友的妻子是很好的同事关系,但说实话我俩一直互相喜欢,但是阴差阳错的没在一起,我再三的控制还是没能控制的了。终于在我们出差的时候,感情爆发了。内容也让我很刺激。

出差的那天我们进入云南,已经是晚上11点,离目的地还有700多公里,这里需要穿过一条县道才能上另外一条高速,这条县道路不好走,弯道特别多,车更少,偏偏就在走了一半的时候,最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车子抛锚了。

“这破车,迟早把你换了”,在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又这么晚了,维修店也不会来,我只有自己动手修车了.....

说实在的,自己哪里会修车啊,转了几圈找不到原因,上车等天亮吧。朋友妻子刘菲菲也不着急,继续玩她的手机,一路上我们也没有说什么话,我基本没有看过她,我始终觉得这样孤男寡女不方便。

终于在路上的时候,另一个同事下了车方便去了,在车子中的我俩似乎都已经躁动了,我终于表达了我的心中的意思,告白了,她是我爱慕已久的女人,后来我听到了意想不到的答案,回应了我,她说,其实刚进公司的时候我也很喜欢你,只是那时候朋友表白的比我早,加上他对她那么好,就在一起了。

她说,她那时候是喜欢我的,看到我就有一种很激动的心情,无奈我已经结婚了,我深情的看着她,同事回来了才作罢,但是我俩这时候的心意很明了了。这是我俩的秘密,但说出口后,就变的不一样了。

到了之后的那一晚上我们聚会了,大家都聊得很尽兴,吃饭的时候,同事大声说着以前大学里的种种趣事,拚命地把记忆中的陈年往事拿出来当作笑谈,同时开怀畅饮,不一会就有了几分醉意。

想想自己的老婆,虽然也是有几分姿色,但她每天都要上班,下班后累得不行,我想要的时候,她都是应付一下就睡了,搞得我经常欲求不满,只有认命,想到这里,我又回头看看同事,还在那一劲地说笑话,劝酒。

于是我就继续和他喝了起来,我自认为平时的酒量还是可以,但这次好像还没有喝到量就有点晕头转向,头重脚轻,昏昏欲睡,看看表,时间也不早了,而且喝的也不算少了,我就提出要去休息,同事也没有阻拦,安排我到睡房。但我没去。

这时候的我,早已经按不住躁动了,看着在一边打电话的她,于是大胆的上前。主动吻上她。她没拒绝倒是很积极的回应。

我终于栽倒在她的怀里,在一个清静的地方,她毫无顾忌地主动吻我,我则紧急拉她上了岸,迅速回到旅馆,发生了对不起老婆的事。那一晚和朋友的老婆终于捅烂那曾窗户纸,那一夜疯狂让我回味无穷。

事后她得意地望着我,像是赢了一场比赛。而我的心则像沉入谷底,我不知接下来该如何面对朋友,和我的妻子,万一她发现破绽怎么办,她会不会离开我,永远不再和我亲密?

后来我则果断辞了职,因为我知道,面对那样一个汹涌奔放的女人,我真怕控制不住自己。这样下去,我只会错的更离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