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夜里穿裙子在公园告白

夜里穿裙子在公园告白

现在想想那天晚上的我可真傻,那么冷的天穿着裙子在公园向男上司表白,我以为我在他心里是与众不同的,可是没想到他只是把我当成普通的员工,他对待每一位员工都那么好,现在面对他的时候,我总是很尴尬,这份工作我还能做下去吗?

我的男上司叫刘军,是不久前刚刚调到我们公司的,而我是之前领导的秘书,这次自然而然也成为他的秘书。男上司来到我们公司不久,大家就大致了解到了他的情况,没想到这么帅气的男上司还是单身,公司不少女同事经常背后说他,称他为钻石王老五。

我见到男上司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了,虽然身边追求我的男人众多,可我一个都看不上,这次男上司的到来,让我明白这个男人我势在必得。凭借着近水楼台先得月,我和男上司迅速的熟悉了起来,偶尔周末还约着一起吃饭,这也让我以为他是喜欢我的。

依照公司的惯例,年会是在年后上班举行的,那天晚上我打扮了一番,准备向男上司表白,既然他不愿意开口,那么这次由我提出,面对这次的告白我势在必得,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能够察觉出来他对我的好,他的心里一定是喜欢我的。

公司举行年会的酒店附近有个公园,于是我发短信将上司约到了公园见面。虽然夜晚的公园里很冷,但我依旧坚持穿着裙子过去,我要把自己最美丽的一面展示出来。果不其然上司很快就过来了,看到我穿的那么少,他立刻把自己的外套脱给我穿,当时我心里暖暖的。

面对上司,我把心里的喜欢说了出来,上司愣了一下,然后对我说了抱歉,他说他对我只是普通朋友的感情,如果他有哪些地方让我产生了误会,他很抱歉。上司的一番话让我明白了,原来一切都是我多想了,这个男人喜欢的人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