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爱你的女人突然放手了

爱你的女人突然放手了

女人一旦爱上了一个人,那肯定会爱他很久很久,因为女人都是比较长情的,不愿意放弃自己喜欢的人。如果爱你的女人突然放手了,那就说明她看不到希望,最终还是坚持不下去了。

如果一个女人深爱你,但她还是要放开你,那可能是因为你做了令她非常讨厌的事情。在不经意间,你做了一件让他无法释怀的事情,让她无法原谅。你根本不在乎她的感受,说什么话,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多与她商量沟通,忽视了对方的存在。她觉得自己被忽视了,觉得你的行为伤害了她的心,于是她就会离开。

又或者是你让她很失望。自从爱上你后,她变得没有尊严和自我,而你还肆无忌惮的伤害她,无视她,久而久之女人的耐性会被你消磨干净,她就算再爱你也不想这样跟你在一起,所以她就会选择离开。

还可能是害怕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报。爱的付出和牺牲完全出于自愿,她不会以得到回报的多寡而计较,可大部分女人都无法容忍那句应该和必须,这个世界上没有纯粹的只付出不要回报的关系。如果她一直得不到你的回应,那她也会累,也会疲惫,也会想要放手。

不过归根结底还是女人缺乏安全感。她越是在意你,就想知道你是否更爱她。有时候她会故意冷落你,然后看你的反应,想知道你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女人在爱情中,总希望得到男人的关爱。希望那个男人能主动对自己表白。

但如果你对她的态度一直都很冷淡,也不关心她,那她一定会觉得心累。

如果她已经准备好要离开你,那她就不会再和你斤斤计较,她对一切都觉得无所谓了。

女人大多都是爱无理取闹和的,其实有些时候女人并不是真的要无理取闹,只是想让你宠她,让她找到存在感,所以会时不时的和你撒撒娇,很多男人都对此感到头疼。

但是女人和你撒娇证明她还是在乎你和爱你的,如果某一天女人突然不再和你斤斤计较,变得通情达理,男人不要高兴的太早,这很有可能是你失去她的开始。

这时候她会变得不吵不闹,特别的安静。女人真正离开的那一次,关门声最小,是彻底的绝望,也是心如死灰的表现。一旦她不跟你吵了,也不跟你闹了,等她变得她特别安静时,就是她真正绝望的时候,也是她真正放手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