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高端的报复一个人

如何高端的报复一个人

想要用高端的手段报复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过得比他好,成为一个比他更优秀的人。

无论你的人生经历过什么,记得去做一个善良的人,不管这个世界是否让你失望了,我们不能去要求别人,但是我们可以学会要求自己。

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俗世的感情难免有现实的一面,你有价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视。

报复一个人的方式,同样如此,你变得越来越好,就是对对方最高明的报复。

负面情绪容易产生一种免责盾牌心理,也就是当你遇到什么问题时,都可以把过错推给负面情绪。

报复别人其实就是伤害自己。当然,那些蠢蛋那一刻是意识不到的,觉得只要对方不好就行。就没想想自己会更不爽吗?本来就不爽了,再报复别人不就是雪上加霜吗!

特别理解这种想法,毕竟投入感情那么多,突然被分手,感觉像是被人耍了一样。所以,会有各种不够理智的做法,比如报复别人。

如果真想“报复”别人,其实有一种方法最好。那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好。两个人分手,有很多原因,其中有一个原因就是你不够好不够优秀。

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这不仅仅是报复别人,其实是自己更爱自己的表现。指望别人来爱你,不如自己好好爱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就是最大的爱自己。

不是有那句话吗:认真你就输了。